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
    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天空,在里面可以尽情玩耍,望着伙伴们在草地上追逐嬉戏的时候,我的心酸酸的,好似吃了许多醋。
    我有许多好伙伴,可自从有了钢琴后,它便成了我唯一的好朋友。每天我就像一只小鸟,被主人关在美丽的笼子里。每天一放学就要弹2小时钢琴,弹不好,还要被妈妈劈头盖脸的骂一顿。这时的我是多么向往以前的生活呀!以前的我一放学就和伙伴们在草坪上嬉戏玩耍,一起放风筝,捉迷藏......可现在我却在钢琴凳上消磨时间,我多么盼望回到以前的回忆中去呀!
   “宝贝!快起床弹琴了"。只听见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哎!多么痛苦的星期天呀!连睡觉也要早起,我想朋友们现在还在美梦中吧!“金丽雯!快起床。”只见老妈提高了声音的分贝。我听了,只好慢吞吞地起床。如果用妈妈地话说那就是比蜗牛还慢。一切工作完毕,我踏着沉重的步伐,一步,两步......走到钢琴前顿时一张欢乐的脸变成了愁眉不展。一个键,两个键......弹起了钢琴。一小时,两小时......时间过得太慢了,让人不耐烦。这是的我已心不在焉了。妈妈看见了,便怒吼起来:“金丽雯!你睡着了吗?快弹琴!"妈妈指着钢琴。“妈妈!我.......我想玩我心里很害怕,并红着脸说。只见妈妈发怒了说:“你......你要玩,你知不知道每周六,我风雨无阻,送你去学琴,而你却说要玩,真是太不乖了。"听完妈妈的话,我乌云密布,不一会儿脸上下起了倾盆大雨。过了一会儿,,妈妈的怒气消了一半,她语重心常地说:“金丽雯!钢琴对一位女孩来说是一种享受,当你弹着动听的歌曲让人欣赏时,你就会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的那点事
       我的暑假
       这一天,让我铭记
       军训心得总结
       自然博物馆之旅
       快乐的假期
       又到九月又见雨
       你的眼泪是一条河
       撩开尘封的记忆
       军训的痛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