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快乐源于读书


看,那是谁在公园的小椅子上读书啊?!那个人便是我。
因为受妈妈爸爸——知识分子的影响和熏陶,我从小就爱读书,在小学时,我还经常和妈妈去公园跳舞,妈妈在跳舞,我便在公园的小椅子下看书、读书。
记得,小学三年级时,我特别爱看《安徒生童话故事》,在公园的小椅子上,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看见公主的悲惨遭遇,我会伤心;看见公主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会高兴;看见巫女害了公主,我会愤怒;看见了王子救活了公主,我会欢舞。在童话世界中,我知道了《聪明的小裁缝》,小裁缝是多么的有智慧,《柴火、豆和草》中草的舍己为人的精神是多么的高贵,也知道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一转眼,《安徒生童话故事》厚厚的一本书,被我全都看完了。
我又迷恋上了《读写算》,上面有和我同龄人写的作文,他们把自己的快乐事、新鲜事、感人事都写下来和读者分享。在书中,我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小猫不能剪胡须,写作文应怎样写。
到了初中,我爱读书的习惯不仅没有改变,而且我读的书可多着呢,例如《科学探索》、《世界名著》、《四大名著》我全都看过。也正是我爱看书的好习惯,使我的知识变得更加丰富,而且我的作文水平越来越高,更找到了一份快乐。
回想起那件读书趣事。
小学三年级的一天,妈妈和爸爸同时都加夜班,我只能自己一个人睡觉,黑夜的来临使我恐惧不安,我心想:黑夜巫女会不会出来害我,我于是不停地开灯、关灯,开了又关,关了又开,突然我想到,上帝不是谁都怕吗?我可以画大一点的上帝头像来御巫女,还有一些想害我的妖魔鬼怪。于是,我画了一个大的上帝头像贴在墙上。看着上帝的脸,我安心地睡了。
不知什么时候,妈妈回来了,她一开灯,就看见我卧室里鬼似的上帝,她惊叫一声,把我惊醒了,妈妈镇定了下来,走进我卧室,你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你说
       暑假的那点事
       我的暑假
       这一天,让我铭记
       军训心得总结
       自然博物馆之旅
       快乐的假期
       又到九月又见雨
       你的眼泪是一条河
       撩开尘封的记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童年简单的快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