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军训的痛苦


        清风微微吹过面颊,开学了,升初一了,班主任的那番话一直回荡在我耳边,令我苦恼不已:10月18日至10月25日的军训必须参加,10月18日至10月25日的军训必须参加……思绪又飞奔到四年级时的军训。

       当时的场景记不清了,只记得教官严肃的面容、同学们看电影时的嬉皮笑脸、睡眠不足导致的哈欠声和同学们眼泪汪汪的小脏脸……

       还记得那个冬天中的某个早晨,寒风呼啸但我们依然在风雨中挺立;还记得那个冬天中的某个上午,好不容易有了休息的时间,但小店的饮料是那么的贵;还记得那个冬天中的某个中午,即使饭菜再难吃,我们也毫无办法;还记得那个冬天中的某个下午,即使手脚发软,也必须做军体拳;还记得那个冬天的某个晚上,其他班的同学都在吃烤肉,而我们必须一圈又一圈地跑、一次又一次地站,泪珠飘散在风中——无奈……

       最后一天,我们听说要宣布三个优秀班级时激动万分,宣布后则愤愤不平。是的,我们稚嫩的面孔成熟了,但条件未免太苦了,让我们觉得教官要整死我们。

       又一次要迎接军训的挑战,我只能唉声叹气,默默地勾回这个我永远不想要的回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做了个噩梦
       第一次当小保姆
       一路上,我懂了
       夏天停电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老爸“赖皮”记
       晨练历险记
       重游梦幻谷
       斗鹅
       我的感冒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军训酸辣汤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军 训 后 的 感 受
    我的军训经历
    体验军训的过程
    我害怕生病的痛苦
    军训之后的感想
    初一军训的事
    军训会操
    军训的生活1—5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