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做了个噩梦


大街上一个人影也没有,只有昏暗的路灯陪着我,远处黑乎乎的。忽然,空中响起一阵雷声,吓得我抱住脑袋。我又急又怕,不由得鼻子一酸,眼泪夺眶而出。
由于心里害怕,我埋着头快步向前走。走着走着,想起电影里敲梆老头受害的情景,呀!那夜不也和今天一样黑吗?坏人的身影和使人害怕的凶器一件件在脑海闪过。我控制自己不要想这些,可脑子不听话,又想起《聊斋》中的鬼……,心“怦怦”猛跳。
终于上了汽车,只见汽车发疯似的向前飞跑。我向前望去,天哪!几百个亮着灯光的窗洞像几百只怪眼睛,高耸碧雷的摩天建筑排山倒海的扑向我的眼睛,忽地又没有了。光秃秃的平地伫立的路灯杆,无穷无尽地,一杆拉一杆地向我打来,忽地又没有了。“司机,您开慢点啊,这是去哪条路啊!”我大声吼道。“黄泉路……”司机低压着嗓子说道。“幽默”我故作淡定。
下了汽车,走在羊肠小道上,“黄泉你个大头啊,把我莫名其妙地送到这里来。”我抬头一看,旁边伫立着一杆黄泉路的路牌,“呃,邪门了。”
突然,有只凶猛的狼狗冲出来想咬他,我跑啊跑,跑啊跑。到了一处很怪很阻沉的地方。貌似是一片树林,或是一处狭谷,再不就是山洞。那儿有一条路,一直通出去,起初好像是一条很好的路,可是,我想是沿了这条路走,就愈见得狭窄,到后来,这条路都找不到了。我回来头来,想看看能不能找到回头的路,只看见北后一大坨蛇,当初还以为是一堆树枝呢。上面看见至少有二十来条毒蛇仰着头,叉形的舌头。我马上转过头来,可是前面有一只有角的凶猛野兽,走运的时候,短树都给踩在它脚下,把它这一面前过的路给阻住了。呃,不是说是黄泉路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当小保姆
       一路上,我懂了
       夏天停电
       那一刻,我才懂得珍惜
       老爸“赖皮”记
       晨练历险记
       重游梦幻谷
       斗鹅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爱老师从我做起
    我的暑假我做主
    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人人从我做起来
    我做的梦
    这件事我做对了
    我相信这件事我做对了
    我做小导游
    “三学会”从我做起
    环保,从我做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