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国庆节那天早上,天气很好,我们一家和表弟一家一起去顺德的长鹿农庄玩。
   说是农庄,其实这里是一个大型的游乐场,;里面有六十几个游戏项目。我们买好票后就进去玩了。我们首先来到“哥德堡号”鬼船。我说:“我们上这一艘鬼船玩,怎么样?”四个大人都同意了,可就是表弟死活不肯去。表弟说:“这时鬼船啊,里面一定很恐怖的。”我对表弟说:“不怕了,又不是只有我们六个人,鬼船上面的人多着呢!”表弟听了我的话终于肯去了。于是我们就上去了。我们六人在人群中间,我心想我们在中间应该不怕的。所以我和表弟得意洋洋的笑了起来。突然,整艘鬼船充满了鬼叫声,把我们俩吓得直打哆嗦,我和表弟直冒冷汗。我拉着表弟的衣服,表弟紧紧握着我的手。一旁的两个爸爸看见我们的样子笑得前俯后仰。不知过了多久,这个游戏总算玩完了,我和表弟也总算安心了。接着,我们还玩了碰碰车、森林狩猎、深海之旅等很多有趣的游戏。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傍晚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好玩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4/18997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洗菜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用毅力完成比赛作文
       乐于助人的阿姨作文
       征文比赛:爱在细微处作文
       春天里的花朵作文
       突如其来的一场雨作文
       描写雨景的作文400字
       恬静的春天作文
       关于五一的作文
     
     游北园公园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勇救小鸭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第一次洗菜作文
     有意义的捐款活动作文
     用毅力完成比赛作文
     一次有趣的游戏作文
     游蠡湖公园作文
     农村趣事作文
    难忘的迪士尼之旅作文
    难忘的清明节作文400字
    难忘的母亲节作文300字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250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令人难忘的微笑
    令人难忘的微笑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难忘的中秋节作文300字
    难忘的实践活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