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亲子烹饪比赛

  

  我和妈妈今天一起去参加亲子烹饪比赛。这一次比赛是由福州会馆举办。由于我和妈妈过早的来到比赛现场,所以我们此时看到的会馆里有点冷清清。
  比赛的报到处就在入口旁。我和妈妈先到报到处报到,然后我们从报到处的了一张示意图。原来比赛分成四组,分别是点心组‘中餐组、西餐组和蛋糕组。
  由于我的妈妈最擅长烤鱼,所以我们参加了中餐组。在赛场的左右两旁都是观众席。我的爸爸和弟弟选了一个最靠近中餐组的位子,以便能看得更清楚。爸爸和弟弟也在观众席位我们加油打气。
  在比赛开始之后,我替妈妈到用具处领取领取烹饪用具和烤鱼所需要的材料。如果我们以牛排参赛,我们因该参加西餐组,因为牛排是西方国家的食物。
  比赛时间到了,所有的参赛者都把已烹饪好的食品放到食品展览区。评判员都一一地尝试参赛者的食品,评判员都吃得津津有味。每个参赛员都显得非常紧张。过后,评判员给每个食品进行评分。讨论后,我们得了最高分——95分。中国作文网

  最后,这一次的筹委会主席亲自为我们颁奖。而且筹委会主席还不时的称赞我们的食品色香味俱全。因为我们勇夺冠军,爸爸也在观众席沾沾自喜,想在朋友们的面前炫耀一番。经过这一次的亲子烹饪比赛,我不是因为拿到了冠军而高兴,而是我在这一次的比赛中获得了许许多多宝贵的经验。关于描写烹饪比赛的小学生记事作文500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剥豆》有感
       看或听鬼片的后果
       西江月
       心情·随笔
       读《古炮》有感
       读《麻雀》有感
       观《2012》有感
       观《士兵突击》有感
       读《暑假,和父亲一起收破烂》有…
       读《走进书里去》有感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