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游“雕塑公园”

  

  在星期三的今天是一个天气晴朗,天高云淡的日子。我们全体同学在凉爽的秋风中开始了一天的参观和旅游。
  我们在一阵欢笑声中来到了雕塑公园。一下车,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写有“长春世界雕塑公园”的石碑。在石碑的左侧树立着各国国旗,它们迎风飘扬,五颜六色,鲜艳极了。
  来到公园里面,我看到路旁的一丛丛花朵,争芳斗艳。往里走,我们还看到了许多雕塑。又走了一段路,看到了一个大湖,微风吹过,湖面上荡起了一层层波纹。
  最后,我们来到“友谊、和平、春天”的雕塑下。这个雕塑有23米高,上面雕刻着几个美女。她们微笑着,最上面的美女手里托着美丽的白鸽。在这个雕塑周围有五组铜铸的人物雕像,他们的表情各异,有的微笑着,有的目视前方,有的好像在思考着什么……他们的动作也不一样,跳着自己民族的舞蹈。他们手中有的拿着笙,有的拉着小提琴,有的吹着笛子……好像在演奏着欢快的乐曲。雕塑的周围有环形的喷水池。水很清凉,清澈见底.
  这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本来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可惜,已经到点。我们高高兴兴又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雕塑公园。

原作文地址:https:///zuowen/5/9973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第一次下厨
       我学会了游泳
       吹乒乓球大赛
       快乐,无处不在
       奇形怪状的泡泡
       小狗卢卡
       第一次吹竖迪
       苍耳大战
       同桌听我一句劝
       两位陌生人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记一次运动会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一次难忘的秋游活动
    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那一次我懂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