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观世博有感

  

       今年2010年,我国上海举办了世博会。我去了参观,它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爸爸的同事给了爸爸3张世博门票,于是,爸爸准备带我和妈妈去世博看看。那天,我们吃完早饭,便早早的从宾馆出发了。我们坐地铁来到了世博,虽然我们来的很早,不过队伍早已排成长龙了,排队时,我说了一句话:“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们是龙的传人了!”排了几个小时,终于进去了!

      我们首先来到育乐湾,那里的队伍好长啊!队伍后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离进馆还要4小时。我一看牌子,差点吓晕过去,4小时啊!这么长时间,等进去了我都老了。不过我很想进去看看,爸妈说不过我,只好排队了。过了半小时,轮到我和后面的人进馆了,(每次只能进100人。)进了馆以后,工作人员给我们发了一张卡和一块牌子,我的卡片上写的是中国味道馆,我进去以后来到指定位置开始入场。进馆以后,一个阿姨给我们传输了小围裙,我们开始学包包子,别看以前大人们做得很轻松,其实学起来难着呢!我好不容易才包出了一个像样的包子,很快,我们的这次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从育乐湾出来时,天色已经很晚了,我们离开了世博园,虽然这次才参观了一个馆,可是我还是很开心,我真希望能再来一次世博园。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钉鞋跟
       圣诞平安夜
       我的妹妹
       什么叫友情
       元旦趣事
       我长大了
       青春放歌
       在考试成绩下来之后
       军训会操
       暴风雨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为世博出了一份力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游世博会的感想
    世博会,上海更美丽
    绿色的世博会
    世博会开幕式观察日记
    我眼中的世博会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