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让我最心烦的事

  

我长这么大发生过很多事情,有的事令我高兴,也有的事令我心烦。

今天是星期六,本来爸爸早就答应我要去奶奶家玩。可是吃完早饭爸爸突然说:“我们要开会,不能去奶奶家了。”爸爸的话斩钉截铁,毫无回旋的余地。我快乐的心情一霎时就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只好同爸爸商量:“等爸爸回来之后再带我去奶奶家玩好吗?”可是,爸爸又摇摇头说:“我得很晚才能回来。”我的心凉了:哎!就得在家写那令人烦心的作业啦!”

你就更别提下午了。忙了一上午,总算把那些五花八门的作业完成了,我在家觉得很闷,没意思,就央求妈妈带我到街上逛逛。可是妈妈却说:“没看到我在睡觉吗?”听了妈妈的话我失望极了,就回到自己屋里叹气。“要是能上姥姥家和小妹妹玩一会儿也好啊!”于是,我又充满希望地去问妈妈:“可以上姥姥家玩一会儿吗?”“不行,就在家写作业!”不知是为什么,妈妈一反常态,不容置疑的一口回绝了我。这时,满心的希望就像肥皂泡一样彻底破灭了。

今天的事令我很心烦,紧张一周后满怀希冀的放松却变成了失望。我多么希望这样的事以后再也别发生了。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一”联欢会的喜与…
       我想念奶奶
       知了猴
       护林员的春天1
       难忘的一件事
       护林员的春天2
       尝榴莲
       护林员的春天3
       我的理想
       爬山,伟大,渺小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最最亲爱的朋友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最崇拜的人500字
    让我再想你一回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堂让我震惊的拓展课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这事真让我欣慰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爱,让
    初中英语作文:我最喜爱的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