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爬山,伟大,渺小

      听到这三个词语,大家一定会觉得有点风马牛不相及的意思,欲知其意,请听我细细讲解。     就在昨天我们来到了一个避暑胜地——老峨眉山。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峨眉山,但大家可能不知道有一个老峨眉山。这个老峨眉山绿树成荫有丰富的负氧离子,老峨眉山不仅有这些还有许多的奇观:......。这里的海拔也不高可能就是3000多米吧。光是开车就可以走1000多米......。     一下车我就迫不急待得向山上奔去,穿过一条林荫小路我们来到了一个湖边,在湖边偶尔有一两只小船在湖面上荡漾。我们围绕湖边来到了一条“水路”。这条路是由一条小溪和几块石板构成的,小溪在上石板在下,走在上面一股凉意在全身传递。我们又继续往前走突然我们被一块石头吸引住了,这是一块玉玺石。传说因为天上有一位公主与财神赵公明相爱了,但玉帝要阻止他们。于是就一气之下把他的玉玺扔下凡间把公主压在玉玺下面。这块玉玺石方方正正不愧称为玉玺。     我又发现了一个天地石,这块天地石也有一段故事:财神赵公明盗来开天神斧欲将玉玺石劈开,可不知被玉帝用法术引开,看向另一个石头,结果斧毁人亡。玉帝在“两块”石头上各刻了天地二字。这块石头宛如一个张开的贝壳。美!我们继续前进,我们来到了舍身崖,传说这是一个舍去肮脏的肉身,留下纯洁的灵魂的圣地。这个舍身崖是建在一个向外凸出的悬崖上的。     我们登上了山顶,我感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整个大山都充满了生命而我只是千千万万的生命中的一个。我又感到自己多么的伟大——我连这么伟大的的山都征服了我还怕什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喂鱼
       打工
       特别的帮助
       我眼中的世博
       下一个情人节你会陪我吗
       诚信是一种美德
       闽江一日游
       小乌龟
       奇怪老师
       笑话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爬山作文300字
    爬山600字
    爬山
    爬山虎脚的自述
    爬山虎的自述
    爬山虎的启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