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喂鱼

  

喂鱼

每天晚饭后,我爸爸妈妈就会去散步。

今天,我们又去散步,到了黄浦公园,见到桥上有许多人,我们便好奇地围了上去。啊!好多金鱼!有红白相间的,有纯白的,有纯黑的,有头白身红的、、、、、、一群一群,游来游去,嬉戏、玩耍,十分热闹。水边石头上坐着一个人,手里拿着馒头,每次撕下一小块,抛进水里,鱼儿一拥而上,疯狂的争着那小块馒头,时不时的还会撞在一起,有趣极了。我看着看着,也想来喂鱼了。

第二天晚上,吃完晚饭,我们拿着馒头出发了。老爸走得很慢,我急着喂鱼,便推着他走,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把他推到桥上,我赶紧跑到水边喂起鱼来。

我撕下一小块,抛进水里,只见一大群鱼快速地游过来。其中有四条鱼游得最快,分别从四个方向游了过来,它们四个几乎同时撞在了馒头上,激起大片水花,又同时沉了下去。但馒头还飘在哪儿,原来它们头撞在一起了。这时大部队陆续游来,一场大战开始了。一条大白鱼先发制人,却被一群小鱼后来居上,接着又有一只金黄色的鱼游了过来,想“渔翁得利”,没想到水底上来了一群鱼,把它顶出了水面。金黄鱼生气了,向上一跃,真像小鲤鱼跳龙门,只听“哗”得一声,溅起很高的水花。后来馒头沉了下去,不知道被谁给吃掉了。老爸走了过来,说:“撕大一点,小的它们一口就吃下去了。”我照办,于是撕下馒头的五分之一,抛了进去,来的鱼更多了,馒头被五马分尸,分别被一条绿色半透明的鱼、一条金色的鱼、一条纯白的和一条纯黑的鱼给分解了。

馒头被一点一点分吃掉了,但我还不想走,真想再多看一会鱼儿嬉戏的场景,再多看一会鱼儿争食的场景,再多看一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工
       特别的帮助
       我眼中的世博
       下一个情人节你会陪我吗
       诚信是一种美德
       闽江一日游
       小乌龟
       奇怪老师
       笑话
       童年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