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今天我当家

  

今天我当家

皖、巢湖市青山小学、四年级    翟歆荷

今天是星期六,我爸爸一大早就出去钓鱼去了,我妈妈去了巢湖,只有我一个人在家。

我写了半个小时的作业,我想玩一会电脑,我把电脑打开看动画片,时间过的很快,不一会就到了十一点半了,我见时间不早,就想自己煮饭,我拿着淘米篮子到米缸那里量了三桶米,然后淘米,再把米倒进电饭煲里,倒上一些开水,把盖子盖好,插上电源,我又跑进去看动画片了,十二点的时候,饭煮好了,老爸还没有回来,我本来想让老爸回来炒菜的,现在只好我自己来炒了。

我想起妈妈走的时候告诉我篮子里有肉,我把肉从篮子里拿出来先洗一洗,再切好放进盆子,从冰箱里拿出两个鸡蛋,把蛋壳磕破,放在盆子里再加点山芋粉和肉搅在一起;我再把豆角折好放在篮子里;我再把一个大葫子的皮给削掉、切好、洗干净;我把锅准备好,放点油、打开电磁炉,再把豆角放进去炒,过两分钟放一点酱油,因为我的大意把豆角炒胡了,我赶紧把豆角倒了;接着我要烧汤,先把水倒进锅里,再把肉和鸡蛋放进去搅一搅,过一会就可以端上来了,不过就要放盐;还有炒葫子,要先把锅洗一洗在把油放进锅里,烧一会儿,再把葫子放进去,炒十几分钟放一点酱油,然后放点盐,就可以了。

我先在才觉的妈妈以前烧菜是很不容易的,这次我是第一次炒菜、第一次烧汤,也是第一次当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园里的趣闻
       高大的身影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第一次当保姆
       第一次走夜路
       蜘蛛记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2】
       六一儿童节作文——阳光下的我们
       公交车上抓小偷
       一个可怜女孩的身世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那一天我拥有了自信
    那一天我们哭了
    今天我当家500字
    昨天今天明天的作文
    寒假作文:今天我当家本
    今天发生的事
    我当“小保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
    我当小导游
    今天是明天的基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