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公园里的趣闻

  

每当我想起那一幕时,就不禁要“噗哧”一声笑出来。比看了搞笑节目还要开心。

以前,我们都只能窝在家里,想出去运动,却没有地方和同伴。晚上到了,即便是出去走几圈,也不能尽兴。最近,居委会像是看穿了我们的心思,居然建设了一个公园。这公园很大,中间都有石板路相通。公园有一个跳舞的广场,还有一个凉亭,凉亭的两边都等距离安放着锅口粗的柱子。每两跟柱子中间都有长凳,供人们休息。凉亭走出去,就是一块空地。空地的前面有一排位置不同的小柱子,竹子的排列弯弯曲曲,每一级阶梯的旁边都设有柱子。河面上也有几块石板,可以从河的这头走到河的那头。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到公园里来看看,在看了几条狗撒欢后,我觉得没什么新鲜的,转身想走。忽然,响起了一片笑声,我被笑声拉了回来,想看看是什么东西。一看之下,我也笑得直不起身来。

只见一个人拉着宠物过来,我原以为也是一条狗,谁知向下一看,竟是一头黑白相间的小猪!这下,我可不想走了。小猪身上黑一块,白一块,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一条猪尾巴在身后摆来摆去。我不禁也跟其他小孩一起跟在小猪后面。主人把它牵下了阶梯,准备走河上通道。主人牵着小猪,小猪一跃到了第二个石板上。主人继续牵着走,我们以为他们会这样平平稳稳地过去了,虽然已经没有什么新鲜感了,但我们的眼睛还是一直盯着小猪。小猪来到一块石板前,大概认为自己的技术已经够好了,它想跨过两块石板中间的空格。可是,它那小短腿怎么跨的过两块石板之间的空格呢?所以它的一只前腿,就踩在了水里。这下,小猪的身体失去了平衡,他东倒西歪,而主人也没有注意到。最终小猪扑通掉进了水里,不过主人牵着绳子,所以小猪并没有沉下去。而是肚子朝上,半个身子浸在了水里。它的四肢胡乱扑腾着,但还是无济于事,它发出尖叫。主人终于注意到了它,猛地一提绳子,小猪带着一身水上来了。身上的水一滴滴往下掉,就好像是一只落汤鸡一样。我们在旁边观看的人,都大笑不止。

这小区的公园里,趣闻还真多啊。我一定要多多出来看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高大的身影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第一次当保姆
       第一次走夜路
       蜘蛛记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2】
       六一儿童节作文——阳光下的我们
       公交车上抓小偷
       一个可怜女孩的身世
       难忘的暑假生活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在校园里走遍四季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