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感动我的一件事

  

                                                                               感动我的一件事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朋友与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

    我和小姜家附近的公园里玩,突然我和小姜看见路边有一个阴井盖没盖上,露出了一个圆圆的大黑洞,“如果一个人不小心没看见大洞,掉了下去,那该有多惨啊!”小姜担心地说。我摸了摸身上潮湿的衣服,看了看天,发现雨越下越大,我着急地说:“快回去吧!要不然可要成为落汤鸡哦。”“不行,如果我不把井盖盖上,我是不会回去的!”小姜坚定地说。说着她立刻跑到大洞边,一股难闻的异味扑面而来,连我站在这么远也闻得见。虽然很臭但她不怕,她卷了卷裤腕,拉了拉袖子,迅速地蹲了下去,使劲地抓住井盖,困难的把井盖往上提。因为井盖太重,像她这样的小身板是不可能抬起井盖的。但是她不放弃,一次次的失败打不倒她热热的为人服务的心意。她那白白嫩嫩的小手,被井盖粗糙的边给划破了,鲜红的血滴了下来,和雨水融合在了一起。我深深地感动着,时间在那一刻凝固着。她看了看我说:“再等我一会儿好吗?”我内疚地说:“我来帮你!”她说:“赶紧!”在我和她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阴井盖挪到了大黑洞上 ……

    雨停了,天忽然亮了起来,美丽的彩虹挂在蔚蓝的天空上,也许是助人为乐,不知为什么?雨后的空气是那么清新,我的心情是那么美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当家
       公园里的趣闻
       高大的身影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
       第一次当保姆
       第一次走夜路
       蜘蛛记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2】
       六一儿童节作文——阳光下的我们
       公交车上抓小偷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我的美术老师
    让我感动的乞丐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