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从前,小兔和小猴一样有着长长的尾巴。小兔小巧玲珑,头上戴着一个粉红的蝴蝶结,一副淑女样子。小猴帅气英俊,满身绅士风度。它俩是一对好朋友。
   它们虽然跑得很快,但还是跑不过大灰狼。为了能跑赢大灰狼,它们决心去学爬树。它们找到了松鼠老师,让松鼠老师教它们爬树,松鼠老师答应了,让它们明天来上课。
   小猴学得很认真,没几天就能上树了!只见它两爪抓住树干,用脚猛地一蹬,“嗖”的一声就窜到了树顶。而小兔呢?它还在家里睡大觉呢!看来,小兔已经把学爬树的事忘到九霄云外了!小猴去叫它,它就懒洋洋地说:“我明天就去,明天就去!”可到了明天,它还在家里睡大觉呢!
   一星期后,小猴已经完全掌握了爬树的技巧。这天,它们正在森林里玩,大灰狼出现了。小猴一下子爬上树,小兔却怎么也爬不上去。小兔双手紧紧抓住树干,猛地一跳,想爬上去,却每次都滑了下来,在树干上只留下了深深的爪印。小猴让小兔抓住自己的手,好把它拉上去。就当小兔要上去的时候,大灰狼猛地一扑,这一扑没有咬兔子,却咬断了它那长长的尾巴。而这时小兔已经上树了。大灰狼捉不到它们,气得直跺脚,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从此,兔子的尾巴就一直只有这么短了。它后悔自己没有练爬树,害了自己的尾巴变短,于是它就使劲地哭,哭得眼睛都红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75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花蛇与蟾蜍作文
       仙人掌的精神作文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花蛇与蟾蜍作文
     灰太狼迷路作文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激烈的长绳比赛作文
    难忘的长鹿农庄之旅作文
    小兔的失败作文
    小兔挑食作文
    聪明的长颈鹿作文
    小兔子和狐狸作文
    小兔子找医生作文
    小兔找秋天作文100字
    小兔运南瓜
    描写小白兔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