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有几只小鹦鹉,它们活泼可爱,还非常有趣。它们的毛颜色各不相同,有蓝有绿,身上还有着各种花纹。
   它们每天早早地起床,先做一会儿运动,差不多十分钟,然后就开始叫了,这可不是在唱歌,而是在叫我们给它们送早餐来。假若,你不给它们带去,它们就会大叫,把你给吵得受不了。
   当它们吃饭时非常警惕,要是你还在边上站着看它们,它们自然会警惕起来,没有一声鸟叫,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你,总想着你马上离开。可是,等你离开了,它们也会一刻不停地抬起头来,左顾右盼。
   吃好饭后,它们也不大会休息,要么就是在笼子边逛来逛去,要么就是在竹竿上跳来跳去。当它们在爬笼子时,脚把铁丝抓得很紧,嘴也在用力咬住铁丝,就是这样,一脚一脚地爬上去。
   有时候,它们会头转过去,给自己抓痒,或是互相一上一下地抓痒。一直到对方舒服了,才能停下来休息。
   它们唱歌时,更有意思了。有时它们紧闭着嘴,也能发出特别的声音,只是更轻了,张大了嘴发出的声音就响了,小鹦鹉真是太有趣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305/1907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花蛇与蟾蜍作文
       仙人掌的精神作文
       煮鸡蛋作文
       春游真好作文500字
       诚实的魅力作文600字
       家庭趣事作文300字
       第一次捉鱼作文400字
     
     鸡王国的运动会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小兔的长尾巴作文
     有趣的小动物作文
     小猫生气了作文
     关于小猪的作文
     小狗的命运作文
     花蛇与蟾蜍作文
     灰太狼迷路作文
     小乌龟上学记作文
    变胖的小仓鼠作文
    邻居家的小狗作文
    从卷心菜里走出来的小人精
    敢从最高的树上往下跳的小松
    可爱的小麻雀作文
    一次有趣的活动课作文
    我家门前的小池塘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
    聪明的小羊作文
    想吃西瓜的小熊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