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300字

  今天,我捉了一只蚱蜢放在地上观察,呦,它是一只长大了的蚱蜢,全身披着绿色的服装,小小的两只触角上,似乎装着听力器,通过它,可以让蚱蜢听到周围的一点滴响动,多好。下面,一个圆圆的小球却成了蚱蜢的脑袋,好可爱!圆溜溜的脑袋中间,镶着一对带有些淡红色的又大又圆的眼睛,左边一只,右边一只,可般配了呢!“扑哧!扑哧!”咦,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我的小蚱蜢在扑翅膀啊,它的翅膀也是绿色的,有些细,就像是两片小叶子微微重叠在一起,包住了蚱蜢那小毛虫似的肚子了,一节一节的小肚子虽说也是绿色的,可是比它别的部住颜色要淡一些,可说成是青色,蚱蜢的尾巴跟肚子是连在一起的,样子也有些相同,只不过比肚子细一些,还比肚子再高一点儿的地方。“哎哟!”我叫起来:“怎么那么粘?”我仔细一看,蚱蜢那约五毫米宽的大腿下面,是一段青色的小腿,你可别小瞧了它,在它的身上,可藏着一种秘密武器呢,这东西便是一道道尖尖的小刺,它们很粘,有规律地长在小腿的一侧。
  它的食欲不错,我网上查到,它喜欢吃庄稼、水稻、草等一些东西,我给它吃苹果,发现它也爱吃,小嘴动个不停,像小婴儿在吮吸奶水一样,很快就把我切给它那一小快苹果给吃了。
  过了两天,我又去看我的小蚱蜢,它大了一点儿,身上的颜色更绿了,吃东西也变快了,还会经常在笼子里飞来飞去,用头撞笼子,它会飞、会跳,飞起来就像一只小飞机,真好玩儿。
  又过了几天,我的小蚱蜢很大了,有8厘米长了呢,我本来给它吃苹果都要切小块的,现在我方便多了,只要把苹果洗净,然后放入笼子里,半个钟头不到,它肯定吃完,真快。
  小蚱蜢真可爱,我想养它,可人与自然要和谐,我不能夺去它们的自由,于是,我放了它。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200字
  这是我奶奶给我捕到的一只螳螂。
  前几天,我奶奶他们搬完了新房,我和爸爸去奶奶家,到了那,爸爸说他有事就走了。我和小妹妹又吃又喝又玩,我们吃够了,喝够了,就跟奶奶出去逮蚂蚱了。我们走了一会发现围墙旁边有许许多多的杂草,我以为什么也没有,我趟了一下里面,竟然有许多土蚂蚱,但是土蚂蚱很难逮,草又高,我们把所有杂草都找遍了,才捉住一只土蚂蚱。我们又来到围墙附近的草坪上,因为我害怕三尾巴蜣子咬我,就让小妹妹逮,我在中间看不着蚂蚱,只有三尾巴蜣子,靠墙那边才有蚂蚱,在这里我逮着了四只蚂蚱,小妹妹逮着四只三尾巴蜣子,1只蚂蚱。我们顺着草坪往前走,奶奶看见一只螳螂,抓住了,放在瓶子里。我跟奶奶说,把螳螂给我行吗?奶奶答应了,我很高兴!但小妹妹却有点不同意,最后,我把我逮的全部蚂蚱都给了她,她才勉强同意。
关于描写昆虫的作文200字
  今天,我又趴在草丛边,在无限的静谧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在我眼前,空前变大了,小草成了大森林。一只小蚂蚁,独自四处走动,发现了一块小面包渣,我想它一定是位高明的厨师,出来找一些东西做饭,现在它找到了,可是它搬不动,它转身往回走,来到洞穴里,不一会,蚂蚁厨师又带出了几位搬运工,它们齐心协力把食物搬了进去,今晚它们又有丰盛的晚餐喽!我仿佛嗅到了蚂蚁的饭香,我多想进去与它们一起分享啊,可是我又怕惊吓到这些小精灵们。蚂蚁的生活也很有规律,它们自己干着自己的事情:小蚂蚁们在学校上学,老师在教课,它们师生都那么认真,那么全神贯注。在小蚂蚁上学时,它们的家长在工作、上班。叮铃铃&hellip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34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青蛙的作文
       外婆家的小狗作文200字
       小花狗作文
       描写牛蛙的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写狗的作文500字
       写狗的作文400字
       描写小动物的作文
       写小动物的作文
       小动物作文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