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动物作文 >> 正文
关于青蛙的作文

  青蛙是个快乐的青蛙,蝎子还是那么心狠手辣。当青蛙遇上蝎子有会发生什么样的事呢?
  他是一只孤单的青蛙,因为他的家被人类破坏,她的亲人都被人类扑杀完了,只留下他一个蛙还在每天呱呱叫。白天在也没有伙伴们陪他一起游泳,当夜幕降临,也在没有伙伴们的和声。每当看到人们“胜利”的笑容,他都觉得是如此厌恶。那扭曲了的笑脸是如此的贪婪。可他又有什么办法呢?充其量他只不过是个青蛙。他孤独,所以他好希望有个朋友,即使是那心狠手辣的蝎子。他想不到自己的预言真的那么准,老天真的让他遇见了蝎子。他很兴奋的跳过去,介绍了自己。蝎子被他的热情下了一跳,但随即而来的是它招牌式的微笑。
  它是只已经饿到不行了的蝎子,它好几天都没尝过新鲜的血液了,老天终于让它碰上了这个呆头呆脑的青蛙。“你好啊,我的朋友!”青蛙兴奋的打招呼。“朋友,真是可笑。那算个什么东西。”蝎子心里想到,可为了那诱人的血,蝎子只好说到:“朋~有你好?”可是如何吃到他的血呢?有了,反正我要过河,让他背我过去在抽他的血。蝎子装出一副乖巧的样子说:“朋友,你能背我过河吗?”“那有什么问题呢?”蝎子很讶异他竟答应的如此爽快,“他真的很单纯”。可怜的青蛙还p颠p颠的跑到河边说:“我的朋友,快来啊,爬到我的背上来,我背你过河。”蝎子
  小心翼翼的爬了上去。紧紧的趴在上面,因为它怕青蛙在半道把它丢下水。蝎子的本性在做祟,难道他以为青蛙和它一样吗?
  青蛙在水里游啊游,时不时的喘着粗气。蝎子说:“我很重吗?”青蛙说:“不是,你呀都轻的不行了。”“那你怎么喘着粗气呢?你们青蛙不都善于游泳吗?”“我们是善于游泳,但你不是不懂水性吗,我们游泳在水底,这样你就会被淹到了。所以为了你,我就只有露出头,辛苦一下咯!”蝎子的心猛的一颤,一股不知名的暖流流过心里。它轻轻嘀咕:“朋友真的这么重要吗?”“那当然咯!”青蛙说,“朋友就应该相互帮助啊!”“相互帮助”蝎子想着青蛙的话。
  到岸了,青蛙突然的伤心起来,蝎子心里有种奇怪的感受,这好像是~~难过。蝎子不理解自己的心,为什么会难过?突然不想在喝他的血了。可“江山易改,本心难移”更何况饥饿逼迫这它,于是它将那早已迫不及待的尾巴插入青蛙的身体,一股沸腾的血液透过尾巴传到蝎子的全身,甚至心。
  青蛙笑了!从刚才的伤心突然笑了!蝎子不解。
  青蛙有气无力的说:“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要这样了”
  “那你还……”蝎子惊了。可想起青蛙刚才那么伤心,有想:也还不是和别人一样,也是个贪生怕死之徒。“你刚才是为了这个伤心?”
  “不是,我是想;把你送来了,你就会走了,我又没有了朋友,又孤单了。不过我的血能就你,我也就死而无憾了。”
  蝎子想不到,原来青蛙是这么想的。它一下子醒悟了。歇斯底里的喊道:“为什么这么傻!”
  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dongwu/201211/1792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动物情感的作文
       蝴蝶作文
       关于猫的作文
       小松鼠作文
       我家的小乌龟作文
       关于猫头鹰的作文
       关于小鸡的作文
       关于小鸭子的作文
       关于兔子的作文
       爱护动物作文6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描写骆驼的作文
     关于海豚的作文
     看动物世界作文
     有趣的猴子作文
     描写猴子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关于观察蚂蚁的作文
     描写蚕宝宝的作文
     描写小兔的作文
    关于保护动物的作文
    关于保护树木的作文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关于环保的作文
    关于保护环境的作文
    关于环境保护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周记
    关于亲情的日记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关于开学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