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一天,我回家时,看见了一为女同学在向班长说着什么。我走进一看,原来她们合伙骗班长,目的就是为了整一个同学!太可恨了,而那个班却毫无疑问的相信了那个女同学的话。我真为那为小同学感到委屈!
   你们见到这中事要向我说说哦!谢谢合作!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妈和我姐带我去公园玩。
   到了车站,我们下了车,我们一起进了公园大门只见大门里有花有草,五颜六色的,很漂亮!然后我和姐姐、妈妈来到了广场放风筝,我扯着风筝线像抓着我的理想。
   放完风筝我们去吃饺子,味道很不错,我一口吃下了四个。姐姐、妈妈也各尝了一个,都说很好吃。吃完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会到家我太累了,然后我就睡了一个午觉,这件事让我很难忘。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今天,爸爸买回一只小山鸡,我对它加了更深的印象,笑眯眯、甜丝丝的,可是不久,爸爸把小山鸡杀死了,血到处都是,我已经悄悄地流下了泪,我把它埋了起来,立下墓碑,心里说:“小山鸡,这是你温暖的家,希望你活过来。”爸爸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会活过来的!”
   一年后,墓里张出了草,碧绿碧绿的,我高兴地想:“肯定是小山鸡变的!”
   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的。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就是徐州之行了。
   我们先去一家旅馆住下,然后就出去找我阿姨了。由于我们不熟悉那里的地形,所以我们找了大半天才找到的阿姨。到了晚上,阿姨开车带我们去动物园看见了非常漂亮的夜灯。
   第二天,我们到金龙湖公园等阿姨,阿姨来了之后我们又围着公园转了一圈。晚上,阿姨去大润发给我买了礼物,然后我们去火车站坐火车回了家。
   瞧,我有我最难忘的一件事,你有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有一件事让我很难忘。
   有一天,吕怡凝过生日,中午,我们班同学为她过生日。吕怡凝先给我们发盘子和叉子,然后她给我们发糖。但有的同学没发到,吴老师问她,她说:“因为他们欺负我。“吴老师说:“下次别欺负她了。“吴老师给我们分蛋糕,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了一会儿,吴老师说:“谁还要?“有一些同学还要,后来,吴老师说了一个道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有什么东西要跟别人分享。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事。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有一天我带着木仓下去玩,然后我装上子弹来打墙,刚打就来个小屁孩。打的一下他就哭!小孩就是小孩。他妈妈知道。就来找我骂了我一顿。气死我了。明明是他要过来的。以后不和他玩就是了!我回去后没告诉我妈。过了二天后。我妈去倒垃圾。不知是谁告诉了我妈。我妈回到家就问我:我跟你说了几次了。不要对着人打。我对妈说对不起。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在我记忆的深海里,有许多数也数不清的的珍珠。其中,最令我难忘的要数这颗珍珠了。记得那一次,上早读课,老师没在,我就像一个小和尚一般,我就东瞅瞅,西看看。没认真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yinianji/201311/2012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勤劳的小蜜蜂作文200字
       风娃娃作文100字
       秋天的色彩作文
       秋作文200字
       童年童趣作文200字
       一件好事作文50字
       神奇的圆作文150字
       幸福的味道作文200字
       我的爱好作文200字
       我的家乡作文150字
     
     我当上了中队长作文
     小时候的事作文
     魅力作文150字
     看雪作文150字
     秋天的作文100字
     秋天的作文50字
     班级中的趣事作文
     回家记作文
     我心中的水仙花作文100字
     我的自传作文150字
    让人难忘的小笼包
    感动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节课
    难忘的面具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老师不在的一周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
    我喜爱的一本书作文
    难忘那眼神作文300字
    校园的一角——操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