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每个人在成长的过程中都有难忘的一件事,你的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呢?可能是第一次摔倒;可能是第一次获得了荣誉;可能是第一次获得了第一名,但在你小学生活里的令你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呢?
   在我小学生活里发生的令我难忘的一件事是——第一次获得奖状。可能谁都获得过奖状,也可能认为不就是获得了奖状吗,有什么难忘的。可是,对于我,一个学习成绩本来就不好的人来说,那是多么难忘啊!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妈和我姐带我去公园玩。
   到了车站,我们下了车,我们一起进了公园大门只见大门里有花有草,五颜六色的,很漂亮!然后我和姐姐、妈妈来到了广场放风筝,我扯着风筝线像抓着我的理想。
   放完风筝我们去吃饺子,味道很不错,我一口吃下了四个。姐姐、妈妈也各尝了一个,都说很好吃。吃完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会到家我太累了,然后我就睡了一个午觉,这件事让我很难忘。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去年数学竞赛场上发生的事情,我永远难忘。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上午我和同班的4位同学一起去参加区里举办的数学竞赛。数学平时难不倒我,对数学竞赛题,我是满有把握的。布告栏上写的“参加竞赛的同学请注意,带上铅笔、直尺……”我只是不在意的瞄了一眼,便进了赛场。
   坐下不久,我掏出验算用的草稿纸拿出笔尺……以我的直尺呢?我开始坐立不安。
   “丁零——”里结束只有5分钟了我急得哭了。
   我的同桌问我怎么了,我说我文具没带,他借给了我。
   虽然只是一件接文具的小事,可对我来说是让我非常难忘的。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思想是如何产生的呢?为什么每个人的思想都会有所不同呢?鄙人看来:是因为每个人经历的事不同,产生的影响也就不同,久而久之,就形成了思想。换而言之,事件影响思想。那么,思想中最璀璨的光辉就是人心中的最难忘的事了。
   每个人都有最难忘的一件事,呵呵,别说你没有,自然,我也有,而且啊,这件事情还奇怪得很哪!
   我这件事啊,给老师有关,(诶诶,这位仁兄,这就是你不对了,怎么听了老师就跑啊),一说到老师,大多数同学都会摇头,也是,在他们心目中,老师不过是严厉的代名词,在我心中也好不了多少,不过,凡是总有例外,一位老师打破了这个定律,她就是我的5年级的英语老师。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在我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件事,使我永远难忘。
   那一次,下课铃响了,我急忙去上厕所,把衣服脱下搭在门上,没想到,不小心把它掉到了厕所里。我急忙去找老师,老师把我的衣服洗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放学了,我的衣服还没有干,外面的温度零下30度,我冻得瑟瑟发抖,怎么回家呢?我正在焦急的思考着,这时不知谁把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老师?”我的心里立刻涌出一股暖流,心想,多好的老师啊!当我需要帮助时,别人帮助了我,当别人需要帮助时,我也要帮助他们呀!我一边想着,泪水不禁涌出了眼眶。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但它却留在我的心里,给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ernianji/201311/20128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雨作文200字
       星空遐想作文200字
       好玩的秋游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250字
       仙人球作文
       打蚊子作文200字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买菜作文250字
       神奇的圆作文200字
       春天颂作文200字
     
     水果片断—葡萄
     我心爱的悠悠球
     带锁本子的自述
     出去晨练
     大家都来帮帮他
     聪明的王明
     几年后的家乡
     小猪学样作文250字
     秋天的快乐作文200字
     爷爷生日作文200字
    让人难忘的小笼包
    感动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节课
    难忘的面具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老师不在的一周
    生活中的一朵花作文
    我喜爱的一本书作文
    难忘那眼神作文300字
    校园的一角——操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