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件有趣的事

         记一件有趣的事  
          步步高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邓久苗  
  有一次,我在家里很闷,看到外面的蝴蝶飞来飞去,我想我可以出去捉蝴蝶玩。  
  于是我走到花丛前,那些蝴蝶在我眼前飞来飞去,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他们的颜色也有很多,有红色的,有粉色的,有蓝色的,白色的……,看得我眼都花了,我开始捉蝴蝶了。  
  那些蝴蝶东飞西窜,我捉不到他们。我就跟着他们跑,跑呀,跑呀,突然那些蝴蝶不见了。我一看,原来它们在那美丽的花朵上。我伸出右手,猛一伸手,好,捉住了。我掌握了窍门,不一会,一只,两只,三只,四只……。.,蝴蝶都被我捉住了。  
我坐在草坪上,看着翩翩起舞的蝴蝶,心理好高兴,又过了一会儿,我又来兴趣了,站起来捉了很多很多的蝴蝶。我好开心,好高兴呀!  
  中午十分,我累了,就躺在草坪上休息。我想每一个人都有生命,包括动物、植物。可爱的蝴蝶没有伤害我,我捉住它们了,限制了它们的自由,它们享受不了大自然的美好,就是不对的,我应该把它们放了吧!可是我又不想放,因为那么辛苦才捉到了这么多的蝴蝶,要是放了我会难过的。于是,我放走了很多蝴蝶,把五只蝴蝶留在家里了。最后,因为窗户没有关,蝴蝶全部飞出去了,我看着那些蝴蝶飞走了,很舍不得,但又一想,蝴蝶也有生命,早晚也会飞走的,它们快乐,我也回快乐!  
  蝴蝶,我爱你,有空飞回来看看我吧!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病了
       她,并不普通
       倾听幸福的低语
       这就是我老爸
       西山的枫叶
       寻找秋天作文200字
       老家的小河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有梦就要追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采蘑菇
     快乐的一件事
     家乡小能人
     其实竖琴很好做
     第一次参加品牌童装发布会走秀
     《祖国发展我成长,我的的航天梦
     弘扬生态文明共建绿色家园
     老师奖我山楂棒
     乔——我的老师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快乐的一件事
    记一次红色之旅——游沙家浜
    雨中的一件事
    高兴地一件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一件令我自豪的事
    我和同学之间的一件事
    记一次紧张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