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恶的大扫除

可恶的大扫除

  过年前就要全家一起大扫除初中作文 ,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的,因为新年就要有新气象,新环境。大家都说是快乐的大扫除,可对于我来说,大扫除太可恶了!
  “辛辛,你什么都不用干,只需要把你的屋打扫出来,去吧!”妈妈笑眯眯地说道。“哼!前半句还是幸运神来了,后半句简直就是幸运神从我面前绕道而行了!”我心里好一阵呐喊。
  我是一个“懒姑娘”,让我干啥我都乐意,就是让我大扫除,我一定会叫苦连天,更别提是让我收拾我们家最乱的地方——我的“窝”了。“但,既然每年都要收拾,那就去收拾好了!”我嘀咕道。
  “3、2、1——go!”
  做题要先易后难,打扫房间也是如此,所以,我要先整理规模最大,但很容易打理的书柜!“嗯,六角丛书的放一块儿,贝贝熊的放一块儿,彩乌鸦的放一块儿……”不过一会儿功夫,就将这四个书柜打理整齐了!
  接下来,就要整理我的抽屉了。我先将五年级上册的书拿出来,装在一个大箱子里做储存。然后将所有东西倒出来,再一一整齐的摆进抽屉里。才用了十分钟的时间,抽屉也大功告成!
  虽然我心里100个不情愿再继续下去,但也要继续,因为长痛不如短痛嘛!接下来,我要活动一下筋骨,准备攻克最难攻克的书桌!!
  垃圾一堆、书一堆、其他一堆。
  “现在,我命令,进攻!”我抓狂了。
  “垃圾!进垃圾桶!怎么又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402/20550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末考试总结分析
       姥姥住院了
       美丽的蝴蝶兰
       梦为梦想
       我喜欢的一个地方
       红红火火过新年
       寒假手工活动—捏泥
       黄河,母亲河
       游玩记之逛商店
       我和姐姐的夜间活动
     
     期末考试后的反思
     奶奶的迎春鲜花
     我心中的黄河
     放鞭炮的乐趣
     特殊的日子
     可爱有趣的龙猫
     我的考试成绩之自我评价
     拜年之大年初一
     穷人与富人
     我印象最深刻的人
    可恶的大螃蟹作文200字
    我的大家庭作文200字
    美丽的大蘑菇
    小山村的大变化
    今天的大雾
    快乐的大树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大海作文
    有趣的大课间活动作文
    美丽的大海
    恐怖的大雨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