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爱

  珍惜爱
  每个人一生下来,父母就给予自己无限的宠爱,上学了,老师又给予我们源源不断的关爱,有些同学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其实不然,只有我们懂得珍惜,才能真正体会其价值。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住院了,爸爸妈妈特地丢下工作来照顾我。而且爸爸还一直在床前不停地祈祷,好像在说:“病魔啊,快点从我女儿身上消除吧!不要折磨她了。”不知不觉中,我睡着了。第二天醒时,看见妈妈趴在床上睡着了,后来我从爸爸那儿得知,原来妈妈那天一昨上没睡,都在照顾我,直到凌晨三四点钟才睡,我心想:妈妈真是太辛苦了,我一定要赶快好赶来,不要让妈妈再担心了。
  除了父母的爱,老师的爱也不容忽视。
  上小学时,早上吃馒头,我一直咽不下去。老师知道了,就在每次吃馒头时,坐在我旁边把馒头掰成一小瓣一小瓣的,看着我吃下去。有时我哽咽了作文人,老师就人轻捶我的背,或者倒一杯温开水给我,让我把它给咽下去。
  看吧!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爱我们,我们要懂得珍惜他们的爱,才不枉费他们的付出,如果不懂得珍惜,那么等到失去时才后悔不及了,所以让我们一起珍惜爱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7/19454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街头有把美丽的伞
       玩是一种快乐
       家乡的桥
       倾听
       堆雪人
       让座位
       坚持是一种能力
       快乐运动会
       游沂水地下画廊
       苦丝瓜的奥秘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珍惜童年
    珍惜你的爱
    珍惜拥有
    珍惜现在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15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粮食,人人有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