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珍惜你的爱

  珍惜
  从前有一份爱,我却不懂得珍惜。到了最后才看不惯莫及,到了最后才懂得珍惜。
  大约过了五年,父亲的爱一直陪伴着我。父亲为了我的身体健康,操碎了心,五年已来,我一直不知道。父亲怕我在学校着凉,老远跑来送衣,父亲所付出的爱,我就是这么傻,不懂得珍惜。
  在这五年里,母亲的爱也陪伴着我。母亲的爱更是伟大,为了我,在外辛辛苦苦的打工挣钱,回到家里还要为我们做饭,洗衣,给我买好吃的东西。在这五年里,不知道用了你和父亲多少钱,我却从来没有珍惜过。心里非常内疚。你们俩不知为我失去了多少血汗钱。
  你们在亲人朋友面前,去伸手向他们借钱;也不都是为了我将来的幸福着想。可是我以前年幼 专注写作 作文人,不懂得珍惜。
  不管我以前到底做错了什么;你都会恨恨的教训我,让我以后不许再做了,我都会心中非常恨。可是,现在不同了,我知道你打我,是一种爱;严厉的爱。以前的我总是做坏事,不好好珍惜这份伟大的母爱。
  还有,我的奶奶。
  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也就是您,我的奶奶,您看见我做坏事的时候,您不会打我,只会说我一两句。当时年幼的我什么也没听进去,只知道惹您老人家生气。我现在才明白您的苦心,对我说那几句话的人,也只有您,慈祥的奶奶”。
  爷爷,你老了后,忍不住会对年龄人唠叨两句,可是那时我们都觉得您非常的烦。那时就是我们的错,不听话。现在的我知道您是为了下一代才唠叨,也是对我们的爱。
  人们所有的人爱;都无法用金钱来衡量。只有我;真真正正珍惜你的爱;才会体现真正的价值。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7/1945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艺术欣赏活动
       夜观灯展
       就这样被您感动
       重庆吊脚楼
       爷爷的生日
       我的一艺之长面塑
       从读书中的收获
       童年趣事 抢红包
       自己烤肉
       期中反思
     
     友情无痕
     江南春(转载)
     超级三班,我想对你们说
     珍惜童年
     我们的过去式
     “最后一课”
     春游漳州龙佳生态休闲山庄
     青春,我们最美的年华
     走了,不再回来
     巜六一闸波游》
    珍惜童年
    珍惜爱
    珍惜拥有
    晒出你的幸福故事
    珍惜现在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150字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因为爱你!所以珍惜!!!
    我不是你的那个她
    小学生珍惜时间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