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这个暑假,眼看就要结束了,让我来跟你们一起分享我的暑假趣事吧。我觉得我过的很快乐,最值得我说的就是这些娱乐活动。
   首先,我想说的就是爬山,记得我刚开始爬山的时候,不是摔跤,就是把脚崴了,每次一出事故就哭,除了哭,还是哭。当然,爬山还是有收获的,比如,把我的意志变强了,还找了几个很好写的日记题目,这就是我爬山的趣事。
   这个暑假我的乒乓技术大大提高,爸爸妈妈都不是我的对手,而且我还把丑态百出的动作纠正成了标准动作。
   最值得我一说的就是我学会钓鱼了,虽然技术不行,没有钓到几条鱼,但最值得我骄傲的就是我学会静心了。
   你们一定也像我,但你们在玩的时候有收获吗?我猜一定有的,有的话,让我们一起来分享吧。
   哈哈,这个暑假真是太快乐了!

篇二:快乐的暑假作文
   这个暑假真快乐!我不但去游玩了风景名胜——九寨沟、青城山,还去了向往已久的洋人街、儿童乐园……不过最高兴的还是去学了游泳课!
   第一节课时,让我想不到的是教我们游泳的教练居然是在我们学校上体育课的丁老师!我之前有些怕游泳教练会很凶,现在看到是自己的老师,悬着的心就放下了。
   丁老师让我们先进行热身运动,然后再下水。于是同学们做了几分钟的热身运动,再一个一个的跳下了游泳池。下水后,我才发现这里是浅水区,只有120厘米的水位,我完全能站起来。
   开始上课了,丁老师先教我们换气。所谓换气,就是先把头伸到水面使劲吸一口气,再沉到水底把那口气吐出来就行了。感觉就像鱼儿在水底吐水泡,好玩极了!
   可是每当我一沉到水底就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水。怎么不行啊!再看看同学们,大多数和我一样都喝了好多池水,有些胆小的同学对我说:“我不想练了!”但是我告诉自己:必须得坚持!
   于是我又把自己沉入水底,继续练习,哪怕脏水入肚也决不放弃!经过约半个小时的练习,我终于学会了换气。万事开头难,头开好了,后面我就觉得简单了,也不怕了。
   接着丁老师又教我们在水面漂,我虽想着不怕,可心里还是有些胆怯,加上几个要好的同学都不去,我也有些不敢漂了。后来我抱着一定要学会游泳的决心,克服了心里的畏惧,我用一个小时的时间终于学会了这一招。
   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认真听老师讲的每一个关键动作,然后再刻苦练习,实在学不会的,我回家后再练。经过十多天的努力学习,最后我终于学会了游泳。
   我爱游泳,我爱这个快乐的暑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99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爱在心里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关于奋斗的作文
     爱的味道作文400字
     做自己擅长的事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温柔的目光作文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作文
     感悟父爱作文
     第一次做馒头作文
     一个人在家作文
    “参观快乐星球”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快乐的郊游作文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学习并快乐着作文
    果园里的快乐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