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的老师姓洪,名美蓉,年龄30岁左右。一头乌黑的头发,笔直的牙齿上矗立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戴上它,洪老师就像博士一样神气。
  洪老师对工作认真严谨,对人对事都一视同仁。
  上课铃响了,大家都齐刷刷地回到座位,除了一些调皮的同学还在“逛街”。过了好几分钟,洪老师还没来上课。有一些同学就立即兴冲冲地行动了起来。没想到,没让他们嚣张几分钟,洪老师就来了。她当场就把那些“违法乱纪”的“公民”给一一抓了起来。事后,洪老师狠狠地处分了这些“不合法的公民”。其它班的老师都很佩服洪老师的一贯作风。
  洪老师不但对人对事一视同仁,而且还很热爱她的教师岗位。
  那两个星期,几乎没能上过一节语文课,每天除了数学还是数学,我们都很奇怪:洪老师去哪里了呢?是生病了吗?大家疑惑不解。后来听黄老师说了后我们才知道。原来洪老师出差了。她连续好几个日夜奔赴在各个小学的路途之间。有时就是没有什么事的时候,洪老师便急急忙忙地赶回来给我们上一节语文课。可是,刚上不到半节课,就有领导打电话给她了……
  对人对事一视同仁,热爱职业,关心他人,尽心尽力为班集体服务……
  我的洪老师就是这么一个人……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有一类人她们是灵魂的工程师,她们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而这类就是老师。进入初中以来一年多了,我认识了很多位老师。给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教我们英语的陈老师。
  自从上了初中,我最喜欢上英语课了,可能是自己对英语很感兴趣吧!而且我也十分喜欢陈老师。陈老师长得十分高大,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脸又有点圆。从上到下,我觉得最有趣的就是他的头,因为老师头发并不是很多,远看着就有点光秃秃的,记得第一次做广播体操的时,太阳火辣辣得照到老师的头上时,我就感觉老师的头发好像在发亮。
  暑假军训期间,陈老师也有来看过我们,那时候老师带着墨镜,衣服产得也有一点花,看上去好像很严肃,也有点害怕这老师。开始还在猜测这老师该不会是教数学的吧?我数学很差耶,该怎么办呢?对老师的恐惧又加深了。
  直到后来才知道老师是教英语的而且还是我们的班主任。和老师相处的几个学期下来才发现,老师其实很和蔼,并不严肃。老师很关心我们总是让我们英语不懂得就要去问他。考试考不好时,都会让我们再接再厉。每到放学回家时我们几乎都是最后回家的,因为老师的话很多,很罗嗦,但足够能看出老师关系我们了!
  我们在一点点的成长,人人从幼稚便得成熟,从渴望知识到拥有知识。我们的蜕变是与老师分不开的。在这里我想对陈老师说,谢谢您!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就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初中生,这意味着我们又长大了,也意味着这将离我们自力更生不远了。在我成长的足迹中,不仅包含着父母无微不至的爱与关怀,其中更渗透着老师的汗水和无限的期盼。
  老师,在这里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但是我将这千言万语化为一句话:“老师,您辛苦了”这句很平凡的话,却包含了学生对您深深的敬意。
  拿起笔来,我感慨万千,平日您深入浅出,生动有趣的讲解,耐心、诚恳。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90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雨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400字
       第一次做饭500字
       家乡的小河400字
       家乡的变化作文400字
       写母亲的作文400字
       难忘第一次作文500字
       我与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读书的故事作文
       春雨的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的新家作文
    当老师不在时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我的家乡黑龙江作文400字
    我的收获作文400字
    我的乐园作文500字
    我的心愿作文600字
    我的偶像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