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跑步作文

  我从小就爱蹦蹦跳跳,到了小学我就爱上了跑步。
  在这一次运动会中,我参加的个人项目有:400米和60米。在60米的比赛中,我在预赛中跑得还算顺利,可是,一到决赛我的腿就开始软了,所以和去年一样,还是得了第6名。在400米的比赛中,我排在最后一组,而且只有3个人。轮到我了,我摆好了姿势,等待开始的qiāng声。开始了,大家一个个冲出了起跑线,一开始,我就跑在了最前面,这个优势就被我一直保存到了最后。因为这是一场决赛,所以只要赢了就是第一,可是,再怎么样也不可能有这么多的第一吧?所以,到现在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第几名。
  我爱跑步,因为它既能强身健体,又能让自己快乐。

我爱跑步作文
  大千世界,各人有各人的爱好,有的喜欢打乒乓球,说打乒乓球能得到全身运动,有利于身体的健康;有的喜欢登高,说登高能锻炼人的意志,但我却独钟情于跑步,因为我觉得跑步也有其独特的乐趣。
  我永远也忘不了那次校运动会上的跑步比赛。虽然,那次我也只是获得了一个年段第三名,但对我来说,意义可重大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拿到奖状,也是第一次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也正是那张奖状给了我信心,给了我新的认识,我想:只要努力去做,任何事情都会有收获的。
  我是一个贪玩的女孩,从小不大爱读书,所以学习基础比较差。记得刚到暨阳小学的时候,每次测试,我的成绩总是后数上的。自从那次获奖以后,我对自己的学习也有了信心。我坚信自己,只要能坚持不懈地努力,我的成绩也一定会有进步的。于是,我做到上课专心听讲,作业认真完成,有时还虚心向别人请教。现在,我的学习成绩虽然还很不理想,但是,比以前好多了。这一次期末考试,每门功课都在八十分以上。
  难道这不是跑步带给我的乐趣吗?

我爱跑步作文
  星期六,爸爸不知咋了,突然说要去跑步,还要拉我去。我可不乐意 ,说:“‘少年包青天’大结局了,不看完,我前面等了那么多天不白等了?”
  他到好,摸着我话茬子说:“你昨天晚上不是看完了吗?还激动的泪流满面呢!”我无话可说,只好乖乖地去跑步。
  我们来到张家浜,我想:幸亏是晚上,否则不热死才怪!不过这风吹在身上真舒服。我看了看河面,微风吹在我身上,心情都舒畅了。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要开始跑了。
  我们慢慢地跑呀跑,不仅心情舒畅,而且还可以看风景。我仰起头,晴朗的夜空像一匹柔美光滑的蓝色绸缎,月亮躲在淡淡的云层里,宛如含羞的少女把自己的面庞藏在轻纱后面。天上的星星眨着眼睛,它们向在地面张望什么呢?也许在寻找它们的伙伴吧。瞧!远处黑暗的草丛,总有像星星一样的东西在闪烁,咦!那东西还能飞,哦,原来是一只只亮闪闪的萤火虫。我想:天宫里的仙女会不会很向往人间的美好生活呢?我的视线又回到了我面前,灯光,月光,星光交映 的树阴下,夜晚显得更加朦胧,迷人。我正陶醉在美丽的夜景里,不知不觉已经走回了家门口,我只好依依不舍地回了家。
  我爱跑步,因为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可以放松身心,还能看风景。从那以后,我爱上了跑步,每天吃好晚饭都会去河边跑,你也要经常锻炼身体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7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贪吃的小鸟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500字
       去看海作文
       关于海洋的作文
       站在高处作文
       我做妈妈的小助手作文
       校园一角作文400字
       去公园玩的作文
       学与玩作文
       春光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字
    我爱我家作文400字
    我爱我班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
    我爱画画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600字
    我爱我班的n个理由
    我爱家乡作文500字
    我爱我的班集体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