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童趣作文400字

  每个人都有一个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边那各色各样的贝壳,在海水的陪伴下闪闪发光,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彩,数都数不完。而如今我的手上还握着那一颗最闪光的贝壳,那也正是我最难忘的一件童年趣事。
  记得小时侯,我家院子里种着一棵和我出生时一起种的桔树,我经常拿小刀在树干上刻了个记号,天天去测量自己是否长高。看着一条条横线,我真盼望快快长高。有一天,我忽然发现自己比那记号矮了。天啊!难道我倒着长了?我心里害怕极了,连忙跑去问妈妈:“妈妈,为什么别的小伙伴都长高了,我怎么变矮了?”妈妈忙放下身边的活,把我放在椅子上问:“为什么这么说啊!”我忙跳下椅子,拉住妈妈的手,把她拉到院子里指着说:“我天天用小刀在树上刻我的身高,可是我今天来刻却在以前刻的横线下面了。”我边说边在树上指出那两条横线。妈妈听了我的话,又看了看树,沉默了两分钟后就莫名其妙的大笑起来,笑得都直不起腰来,眼泪都出来,拍了拍傻呆呆看着她的我的头说:“傻瓜,不是你矮了,是树高了,以后可别做这种傻事喽。”我恍然大悟,原来不是我矮了,而是树高了。之后我又高高兴兴去找小鸡玩耍,真不知道自己又会对小鸡干出什么傻事……
  哈哈!有趣吧!我的童年就是这样,傻事趣事一箩筐。像给雪娃娃洗澡,剃眉毛……也正是那么多趣事,傻事组成那七彩的童年,欢乐的童年,令人留恋的童年。虽然这段金色时光正慢慢离我远去,我已不那么傻,我相信童年趣事一定会成为我人生中最美的回忆。

童趣作文400字
  我的童年是那么的天真、活泼。像天空中的彩虹,有着七种不同的颜色;像客座上的菜,具有甜酸苦辣不同的味道。我曾经哭过、笑过、愁过……所以我的童年是我的回忆。
  童年是大家都拥有过的一段美丽的回忆,这一段回忆也许在我们长大回想时就会觉得很可笑或者会让我们觉得很幼稚……如今我也已经升上中学了,离别了小学也离别了童年。我也只能把这份回忆永远地藏在心里。
  记得小时候,我第一次捉萤火虫、第一次学游泳、第一次坐过山车……真的很有趣,每一次的刺激与开心让我回味无穷啊!最让我记得的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轮,真的好舒服哦,嘻嘻!童年啊,童年。你让我们懂事,让我们长大,让我认识社会的风险和独特(也不算是)与独特。所以直到现在都有一首“童年”的歌在流行: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叫着夏天
  草丛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停在上面
  黑板上老师的粉笔,还在拼命叽叽喳喳写个不停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游戏的童年
  是的,我们的童年是贪玩的总喜欢自由自在、毫无忧虑,我觉得这才是我心目中的童年。记的小时候我正读幼儿园时,每天不够7点就得被爸爸妈妈赶回房间里复习,每当那时总是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出现,我也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大厅,那时我真的好渴望自由啊!
  每个人的童年都那么多姿多彩,真是只得想念啊!我也正在想念着我的童年生活啊,真的好想念。时间过得是那么的快真是“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眨眼就上初中了,我感觉童年离我越来越远,每天只沉默在考试当中,而常常忽略了一些小事,把生活看得越来越重,这是为什么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211/1733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馨一刻作文
       关于画画的作文
       竹林作文
       心有阳光作文
       朝霞作文400字
       我的父亲作文
       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和你作文
       酸枣树作文
       常州恐龙园作文
     
     关于开学前的作文400字
     航模课作文400字
     做巧克力作文
     制作灯笼的作文300字
     关于蜡烛的作文400字
     寒假收获作文300字
     以倾听为话题的作文300字
     缤纷的假日作文400字
     小学生作文压岁钱
     小学生作文贴春联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作文600字
    过年了作文400字
    新年作文600字
    过年作文500字
    我养成了一个好习惯作文400字
    压岁钱的作文600字
    快乐的童年作文400字500字60
    我的心愿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亲情作文400字600字800字
    寒假趣事作文300字400字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