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山水柔

                  山水柔                                                                                                                                                                                  在我儿时的记忆里,爸爸好像一座高大挺拔的山峰,他是顶梁柱,在家里指东说西,永远那么坚强,不会倒下去。妈妈好像一个美丽纯净的湖,永远都那么温柔,总是依着山,但又显得那么的柔美,陪我学习、玩耍、送我去上学,教我写字、画画,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像一朵乐观、可爱的太阳花,在山水中生长。
    我去过云台山,和爷爷去的。那山上盘着公路,像一条条巨龙,许多的车子从那驶过,好像都快要飞上云层,到达那美丽的天国。那水依 着山,在山的某处涓涓细流,滋润着万物生灵,那水在太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喝上一口,清凉甘甜,从你的喉咙里流入一股冷,划入胃,再扩散到你整个肌肤,使人变的安逸凉爽。
    爸爸像老顽童一样与我们玩时,我想到了与同伴们在爬山时的乐趣;爸爸严肃认真时,我想到了那空空山谷里,偶尔的鸟鸣;爸爸把那宽大厚实的手扬起时,我想到了山上那石块在太阳光照射下,饱经风霜,裂出一条条缝隙;嗬!我听出来了,那声音,咔嚓、咔嚓,是爸爸伤心而心碎的声音。
    妈妈陪我玩,那微笑定格在那饱经风霜的脸上。我想到了水涓涓流淌时的哗哗声;妈妈伤心时,我想到了,山里那水急流而下,从一滴坠落后,变成了万滴,呀!那是妈妈的泪,也是妈妈的心,她多么坚强又多么脆弱;一摔,粉身碎骨,即使怎么也剪不断;一热,就到处乱飘,即使怎么抓也抓不住,我知道,那使心坚强的是爱,使心脆弱的是我。
    我曾流连于那唯美的依山傍水,但也曾忽略过那坚强而又脆弱的母爱父爱。
    水吗?轻轻吸的一瞬间,它就消失不见。山吗?轻轻敲,敲击的一瞬间它就粉身碎骨。那山水不永远都是那么和谐,而我们的人生也永远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期天的烦恼
       童年幸事
       网上冲浪
       接过奖状的那一刻
       美丽一瞬间
       妈妈您辛苦了
       花开花落
       《少年周恩来》读后感作文
       成为“好汉” 11年暑假系列作文
       云朵日记作文
     
     那艘崭新的小船
     三月的琴声充满暖意
     山水柔
     星期天的烦恼
     童年幸事
     网上冲浪
     感受幸福乡村
     我的小小文具盒
     献给所有爱我的人
     未来的医院
    山水这边最美——走进丽水
    家乡的山水画
    桂林山水导游
    教室里的那幅山水画
    山水灵·梦之风
    那幅山水画让我陶醉
    桂林山水游玩记
    水濂山水库
    假山水池真美丽
    山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