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巷深处


小巷深处

小巷的深处,种着一棵高大的白兰树,它曾经陪伴我,度过了五年。
每到春天,白兰花就会开,香飘十里。白兰花可以用来泡茶,有些老人喜欢喝茶,于是就早早地起床,去拾白兰花。
白兰树有二十几年的树龄了,比我还大。我深深地记得,我的朋友在那棵白兰树下失约,我等了很久,但一直杳无音信。我傻了眼。
放学了,学生们回家必须经过的地方,都有白兰树。它与同学们共度学年。它是快乐的。
这棵白兰树下经常会有许多小孩子在跳绳,老人在下棋。他们都是快乐的。他们的嘴角边都漾着丝丝抹不掉的笑。
我曾经想过,如果我能把小手安在白兰树的枝上,带着一串花苞,牵着一缕阳光;如果能把脚丫接在白兰树的根上,伸进湿软的土地,汲取甜美的营养;如果能把眼睛装在白兰树最高最高的叶子上,看白云多柔软,看太阳多明亮,那就太美妙了。
有时,白兰树下安静得能听见自己的呼吸声。我抱怨,这种抱怨太幸福了。
白兰树,我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五年。五年里,你带给我多少快乐,带给我多少美好、欢乐的眼泪。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逛老街看新貌迎新春
       沙漠之行
       斗牛大会
       初试家务
       春天的小雨点
       在黑暗中
       回到原点
       夜读
       教室里的快乐
       以影子为话题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幽幽小巷情
    诚信醉倒在小巷街道上
    小巷
    小巷见闻
    大街小巷遇鬼记
    那小巷里的二胡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