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七仙岭游记

   这个暑假,我们一家人去了外婆的家。  
  外婆的家在海南七仙岭山脚下的一个小镇。七仙岭上的槟榔树十分高大,就像一个个高大威猛的士兵。路旁的野花竞相开放着,就像在跟路人问好,就像在展示着自己那美丽的颜容,就像在对着蓝天微笑…  
  一座座高大的山峰穿过云间,一眼望去,好像没有顶端。山的景色真秀丽,一座座山笔直的耸立着,不时从山间飞出一只只、一对对、漂亮的、叫声好听的小鸟,又给七仙岭增添了几分秀丽。山的姿态各异,有的像老态龙钟[注: 形容年老体衰,行动不灵便。]的老爷爷;有的像年轻力壮[注: 壮:健壮。年纪轻,体力强。]的小伙子;还有的像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的少女。山上大多数是苍劲的大树,从远处看,一棵挨一棵,中间没有多大空袭,这山峰好像一个大绿绒毡,真是美极了。  
  傍晚,夕阳给七仙岭静静地罩上了一层金色的余晖,刹那间染红了西边的天空。金灿灿的晚霞照在七位仙女的身上。不一会儿天空、山峰、大地,就连我都变成了红彤彤的。啊!七仙岭的傍晚可真美呀!  
  到了晚上,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上,洒下皎洁的月光,七仙岭旁边的湖面上像披了一层薄薄的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综合实践活动体会
       我电脑的那些事
       输?赢!
       童年,我们再见
       宁死不屈气壮山河
       暖阳怀中美丽的冬景
       亲情之舟
       激情校运
       和爸爸一起读书
       登上摩天轮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彩虹七仙女之寻找彩虹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