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俺班趣事

  在我们学校,有一个大名鼎鼎[注: 鼎鼎:盛大的样子。形容名气很大。]的“马小跳”班级——五(6)班。你瞧,俺班人才济济,英雄遍地,趣事颇多,现透露一二。  
             郑灵杰爱蓝裙子  
  周三下午第二节是同学们喜闻乐学的英语课,漂亮又可爱的miss吴拿出6张卡片让我们选择几件卡片上的衣服和裙子,同学们兴致勃勃地选择自己喜欢的带色连衣裙。谁知男生郑灵杰站起来俏皮的回答:“i like the blue dress.”意思就是说“我喜欢那条蓝色的连衣裙”。全班顿时“爆炸”,有人哗笑,有人让他赶紧表演草裙舞,有人手舞足蹈,更有人“热泪盈眶”……miss吴立即把那张画了蓝色连衣裙的卡片送给了郑灵杰,还开玩笑说:“真是郑灵杰的连衣裙。”咱们的茶博士郑灵杰居然害羞地躲到课桌底下不肯露面,嘻嘻……。  
            大水冲了龙王庙  
  在某节课上,全班同学正在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认真听讲,可我听见微小的哭泣声。左右张望,未见异常,何人在哭?我转过身,只见小巧可爱的王卓娅眼圈红红的,衣服小白兔的模样。原来王卓娅不小心碰到了陈杰一下,陈皆以为王卓娅在打他,毫不犹豫地重重“还击”。王卓娅越想越气,越气越想哭,但她还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落叶给我的启示
       蚁眼看世界
       小草的启示
       砍价三十六计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毛毛历险记--体内大作战
       小乌龟,你在哪儿?
       守护甜心(续集)
       离不开下雨天的我
       美好的一天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英语班趣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