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绰号

  “bedroom, bedroom,卧室,卧室;living room, living room,客厅,客厅……”英语早读,我们班的同学正在读单词表。突然,不知谁冒出一句:“‘living room’,‘李宛蓉’啊!” 同学们顿时都议论起来:“这读音真是挺像的!”“是啊,以后我们就叫李宛蓉‘living room’吧”“嗯……”从此,我就从李宛蓉变成了“living room”。  
  “living room,过来玩呀!”“living room,这道题怎么做?”……平时,同学们都亲呢地叫我的绰号“living room”。  
  有一次,我们班举行掰手腕比赛,第二轮女生回合,我们组的同学选到了我,有位同学悄悄对我说:“living room,你的力气要像客厅那么大才行啊!”我暗暗地想:嗯,对!我一定要加油……  
  还有一次,我们班的语文课在大课堂上,分别在四大组选一个同学到讲台上去介绍一位名人,我们组的同学又选中了我。我坐在第一组,应该第一个上去。当时我有点紧张。正迟疑着,这时,同学们都一边拍手一边大喊“living room,living room……”声音越来越大,好像屋顶都快被震塌了。这亲切的声音给了我力量,给了我信心,给了我勇气!我踏着这有节奏的声音,昂首挺胸[注: 抬起头,挺起胸膛。形容斗志高,士气旺。]地向讲台走去……至今想起来,还觉得很好玩和感动呢!  
  自从我有了这个绰号后,每次读英语的时读到“living room”这单词时,同学们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日
       永不到站的列车
       初秋韵味
       耳目一新的母校
       勇敢的我
       城市的变化(我眼中的新城)
       小刺猬美发记
       天使与恶魔(3)
       我的收获
       五子“拼杀”战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的新教室
    我的玩具小兔
    谁偷吃了我的鸡腿
    我的存钱罐作文300字
    我的观察
    我的手术经历
    我的新年愿望
    我的2011
    一件小事给我的启示
    阅读,我的乐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