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恶的蚊子

               可恶的蚊子  
     今天下午,我和小朋友们在楼下一起玩,玩的无聊的时候,我坐在椅子上,看见一只可恶得蚊子飞过来,对我说:哈哈,我要来咬你啦:我说:哼!我不会让你咬的;      
     蚊子看也不看,飞过来,往我这扑过来,我的两只小手准备好“拍”的一声”我就把这一只蚊子消灭死啦。  
    不到10分钟,四五只蚊子飞过来,像是知道他们的总司令被我打死了,过来报仇的。我叫上我的朋友:江林,陈凤翔,范晓敏一起过来打死蚊子。  
    第一只蚊子飞过来,江林“拍”的一声把第一只蚊子打死了。后面几只蚊子看了好像有点失望。又飞来了两只蚊子,“拍,拍”两只蚊子就在陈凤翔和范晓敏的手中死掉了。最后面还有两只蚊子,就有我来消灭吧!“咦”这两只蚊子飞的蛮快的,但是还是要被我们消灭的。  
    倒数第二只蚊子飞过来,我的两只小手一拍,就死啦!“哈哈”我终于胜利了。最后一只蚊子,举着白旗,投降了,江林对我说:我们还是放了这只蚊子吧:我想了想,人还是要做有点爱心的。“嗯”我说。我对蚊子说:你飞去找你们的朋友吧,我们就放了你:蚊子点了点头说:谢谢你们的大恩,以后我会常来看你们:  
    我和江林,陈凤翔,范晓敏就手拉着手回家了。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死神来了
       特色小吃
       在未来世界里
       一条充满爱的短信
       愉快的暑假生活
       背着房子行走的蜗牛
       凶手“杜鹃
       ”抠门“同学
       喜欢美丽的夏天
       美不胜收的园博园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罪恶的枪声
    可恶的老鼠
    可恶的教官
    《又是周一,万恶的开始》(
    “可恶”的小弟
    可恶的坏习惯
    愚蠢的蚊子
    讨厌的蚊子
    我的可恶奶奶
    可恶的牙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