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是吃到甜甜的雪糕;快乐是什么?是获得成功的时刻;快乐是什么?是……

  有位名人曾说过:“幸福越与人共享,它的价值就越增加。”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可是大家有没有经历过呢?今天我就给大家讲一个故事。小学生作文网t262

  那天太阳公公可生气了,他一肚子的气,把气都放在了大地上,大地热得好像都在冒烟似的。我们更是难受,小刚,小艾,小洁,小薇还有我弟阿根和我,都发呆看着天空,我正纳闷:太阳公公你今天为什么怎么生气呢?那么热,我们到底玩什么呢?“这时,贪玩的小刚提出:“要不……去泳涌吧!” 

  “不错!不错!我怎么没想到呢?快收拾东西!去泳涌池吧!”小艾急忙说,我回答:“等会到秘密基地集合!出发!”

  我们来到泳池,兴奋的不得了,各个都展示自己的才艺,小艾从顶端泳游到尾端,虽然很累,要花许多时间,可游完后,她一跳起来就甜甜地笑了;小刚可是重量级的,他从上面跳下来,“啪”他一跳下去,整个泳池的水好像块挣脱出来似的,弄得我们脸上都是,小洁是游泳健将,她直接倒立,那颗真叫酷呀!阿根虽然有点矮,可他却从较深的地方游到浅水区,真勇敢!我呢?学了多时的反跟头,也该展示自己的才艺,反了好几个跟头,可是看到小薇一动不动的样子,我有点不爽,便慢慢的走到她旁边,拉起她的手,对她说:“我叫你泳游吧!”“这……”小薇不知该怎么回答,我已经拉着她的手走了过去。

  我先教她怎么憋气,可是我还几次要让她下水,她怎么也没有,这时,她说:“我……我怕水……”我温柔的对她说:“不要怕水,你越怕水,你反而会更游不好,你要克服的是你心理上的恐惧,我也是怎么学过来的,加油!”这时,小薇笑了,她下了水,开始憋气,又是下一个阶段,又是下一个阶段……就这么的坚持了下去,最后她成功了,她不仅会游泳了,而且还会倒立了呢!她非常高兴,一直对我说:“我成功啦,我成功啦……”我看到她笑了,我也情不自禁[注: 禁:抑制。感情激动得不能控制。强调完全被某种感情所支配。]的露出了微笑,虽然时间都花在了小薇游泳的时间,可是我觉得这样很值得!读后感范文 

  你们现在总算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快乐了吧!
https:///zuowen/19/list1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炒蛋
       我真幸福
       读书给我带来了欢乐
       自由
       离别啊
       与人方便,与己方便
       我与红领巾
       污迹
       难忘的六一
       我的心事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时间是什么作文500字
    快乐的草原之旅
    成长的快乐作文500字
    快乐的实践基地之旅
    美是什么
    快乐其实很简单
    快乐的南瓜灯
    快乐的一件事
    做一只快乐的陀螺
    快乐的汕尾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