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收信


第一次收信  
写信给朋友,表关心;写信给远方的亲戚,表怀念;写信给同学,表友情。写信可以倾诉烦恼,变得开心。
    我从来也没有收过信,大都是我爸爸收信比较多。但是,今年寒假我回到台湾不久,意外地收到一封信。
    那一天下午,阳光灿烂得的像钻石般铺满了小路、树上和草丛。我正拿着一本书在外面的凳子上很投入地看着。不久,我隐隐约约地听见摩托车的声响,打断了我的情绪。声音越来越近了,不一会儿就停在我家门口,原来是送信的叔叔。“小妹妹,这儿有两封信是你们家的,拿去吧!”我放下书,赶紧跑过去拿。是两个白色的信封,左边一块透明的小长方形里写着“劉思汝(收)”,另一张写着是我弟弟的名字。我感到很惊讶又稀奇,心想:这时候怎么会有我的信呢?那又会是谁寄来的呢?我急忙打开我的信封,拿出一张折了三层的纸,纸的左上角写着“邮局”二字。我终于明白,原来是邮局寄来的。我开始阅读那又大又多笔画的繁体字:“各類……所得扣……扣繳……暨免扣繳……凴……凴單。”我吃力地读完这几个字,不懂是什么意思,便把信给妈妈看。妈妈说这是台湾政府让我们了解的一些资料,给婶婶就可以了,让我放在抽屉里。
    虽然第一次收到的信只是一些无关紧要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郎山之旅
       时代的呼唤
       清廉诚信全民行
       对于你我很珍惜
       我将面临中考
       展现个性为生命留下一片光辉
       心灵歌唱家
       我渴望灾难消失
       我要去山区
       以唤醒为话题的作文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第一次存钱
    一次尴尬的经历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第一次当小主持人
    第一次书法考级
    第一次听交响乐
    我第一次做麻婆豆腐
    第一次出丑
    一次骑车经历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