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想象月空

  

  从前,月亮上住着一群小精灵。小精灵艾米是负责擦月亮和星星的,当然,艾米是算高级的。

  一天,艾米遵照精灵女皇的命令,让流星把月亮镀上一层彩边,让星星去月亮面上装饰,因为今天精灵王国请来了大客人,一只来自水星的“水晶兔”。

  艾米卖力地让自己手下的小精灵和她一起擦,把月亮擦的黄橙橙的。流星把月亮外圈镀上了一层彩色的光边,星星在月亮面上摆出了一个精灵国的国徽和一个笑脸。

  艾米干完活儿后向女皇汇报了,女皇又吩咐艾米和另一个小精灵艾丁去做一些月亮的游乐玩具,好好去招待客人。

  艾丁把艾米带到花园里,从一些郁金香和紫罗兰中拿出一个个金灿灿的小月亮,把小月亮放水里,慢慢地小月亮长大了。艾丁拿起一个长大的月亮,用百合花的花茎轻轻地划出一道括弧,再拿起一根大型玫瑰花刺在月亮上刻了一个括弧,就成了一座滑滑梯。艾米看了马上动起手来,把月亮用四叶草连起两头,再用一个个月亮与这个月亮连起来,然后用四叶草绑上,就成了一个转转盘。一个、两个、三个、四个……转眼间,艾丁和艾米做了十几个游戏用具,她们合伙把用具一一放好,等待客人的到来。

  傍晚,水晶兔来了。它看到这样的情景开心的不得了,它拿出一块水晶一挥,天上飞过无数颗流星,精灵们和水晶兔一边荡秋千一边唱歌;一边玩转盘一边跳舞……末了,大家一起开香槟,一起放着有茉莉花香的灯光,一起开着雪糕小学生作文网t262

  般甜的音乐,在空中开晚会。谜语大全及答案

  香槟就是人间的雨,茉莉花香的灯光就是闪电,雪糕般甜的音乐是雷……这样的时刻每个初夏、仲夏都会发生!

https:///zuowen/12/list12-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一个世纪后的地球
       洛杉矶之战
       噩梦醒来
       “乐于助人”的文具们
       黑洞
       白雪公主续写
       祈福山的雪
       三只老鼠
       数字图书大战纸图书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给梦想插上想象的翅膀
    我的心里,总有一张你想象不
    月光下那想象的翅膀
    放飞想象的翅膀
    想象中的房间
    想象的月
    想象作文
    父母的苦不是我们所能想象出
    想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