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一件难忘的童年趣事  
  童年是一幅画,画中有我们美好的过去,童年是一场梦,虽然幼稚,但十分美好,童年是一股泉,泉水流进了我们的心田,滋润着我们,童年中最令我难忘的还是这件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我在房间里自由自在[注: 形容没有约束,十分安闲随意。]的玩耍,突然听到客厅里传来“嗡嗡”的声音,我闻声赶来,看到爸爸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我睁着大眼睛问爸爸:“爸爸这是什么东西啊?”“这是为爸爸消除胡子的小助手。”我若有所思的点点头:“那我能用吗”“你不能用”话音刚落,爸爸便悠闲自得的消灭胡子了,那样子真叫人羡慕,我呆呆的站在那里,是不是看一看爸爸手里的东西。  
  过了几天,爸爸妈妈要出门了,我突然看到小黑狗的嘴边长出了几根长长的胡子,对了,何不用用爸爸的“超级武器”为小狗美美容呢?说干就干,我偷偷溜进爸爸的房间,不费吹灰之力[注: 形容事情做起来非常容易,不花一点力气。]就“偷”到了这样宝物,我把小黑狗抱到阳台上,这小黑狗不想接受我的特殊服务,没办法,我只能委屈你了,把你绷起来,我三下五除二[注: 珠算口诀。形容做事及动作干脆利索。]把小黑狗的胡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干脆
       最香的面包
       我与好书交朋友
       母爱无私
       感恩父母亲
       一杯白开水
       我是一个好孩子
       牛的抗议
       还我一片洁净的蓝天
       最美的微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难忘的踏瀑戏水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一件让我尴尬的事
    难忘的西安行
    难忘的服务
    第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难忘的一课作文300字
    难忘的经历作文300字
    令我难忘的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