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瞎子摸人

昨天,我们又玩了一个游戏,看了“水火大回巢”的人,应该都知道,我们玩的是“瞎子摸人”。  
  我们又多了一个“成员”,小名叫“皮皮”,开始了,是最会开“紫外线”(意思就是作弊)的刘汉卿抓,我们在一块空旷的地方,画好了范围后,就开始了,刘汉卿站在一角,数好了十个数就开始摸人了,他先来了一个超难度的动作,让我们大吃一惊,快被抓到的周俊峰说“:嘿哟,刘汉卿,你的‘紫外线’开的真大嘞,是吧?”刘汉卿没有管他说什么,只是一直摸,我们趁机从他的脚那儿跨过去,“耶,过了鬼门关喽,”“调皮鬼”周志宇说,我们赶紧叫他小点儿声,等着看热闹,因为他的前几米,就是楼梯了,如果我们不提醒他的话,他会摔跤的,只听见“砰”的一声,他摔了个四脚朝天[注: 四脚:指四肢。形容仰面跌倒。也比喻躺下不干。],他躺在地上都起不来了,还一直不停的抱怨我们不提醒他,我们只顾着笑,周志宇笑的肚子都疼了,我们也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周丽华都笑的躺在了地上,,笑完了,游戏可不能不玩,我们继续玩,现在是周志宇抓,他闭上眼睛,把小拇指放进鼻孔,我们都很好奇,不知道他干什么,他突然说“:香哥哥,香哥哥”,还扭着腰和屁股,用脚踢来踢去的,我们立刻又笑开了,“哈哈哈哈……”在一旁“养伤”的刘汉卿都笑的肚子疼,我们就更不用说了,周俊峰是一个胖子,他笑的声音最大,大的聋子都会被吵死!  
  周志宇立刻开启“红外线”(这个比紫外线更厉害)抓了起来,用脚踢,刚好踢到周俊峰的肚子,周俊峰捂着肚子,火冒三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冬瓜
       爸爸,您在天堂还好吗
       读《在烈火中永生》有感
       忍不住了,泪水慢慢滑落
       那一抹阳光
       为生命开一盏绿灯
       黑蔷薇
       妈妈,我爱您
       给监狱里哥哥的一封信
       给生下却不养我的妈妈一封信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倒霉的“瞎子摸瘸子”游戏
    瞎子摸人
    摸瞎子(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