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噩梦“旅途”

  来到了海星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那只海豚形状的海盗船,“我一定要去坐”这个想法油然而生[注: 自然地产生(某种思想感情)。],我带着好朋友们就往那儿狂奔。

  刚开始你,海盗船缓缓地摇来摇去,风平浪静[注: 指没有风浪。比喻平静无事。]宛如是能使人进入甘甜梦乡的摇篮一般,舒服极了!我一手搭在船璧上,尽情地享受着和旭的春风,还真是别有一番情趣啊!我刚想闭着眼睛,只听“嘭”的一声,突然我被弹了一下,受了惊得我赶紧睁开眼睛看:哇好高呀!真像腾云驾雾[注: 原是传说中指会法术的人乘云雾飞行,后形容奔驰迅速或头脑发昏。]一般刺激,爽快极了。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再来次,这时的海盗船一会儿猛地荡下去,一会儿又像“神七”飞天般猛地浮上去,可没荡几个回合,我的心就闷起来像受惊的小鹿的一般“扑嗵扑嗵”跳个不停,连胃也造反起来,海盗船越来越高,我的心里也越来越怕,心情就似海盗船一样起伏不定,我慢慢被当时的一时冲动后悔莫及,俗话说得没错:“冲动是魔鬼”!现在的我已经如海绵一般丝毫没有半点力气,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声音
       我心中的太湖
       “两人三足”比赛
       请不要乱扔电池
       我爱《关心下一代 》
       我喜欢的一种鸟
       美丽的发现
       美丽的文化广场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噩梦醒来
    小蚂蚁“旅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