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关心下一代 》

  一年级到现在,我看过许许多多的报纸,有《校园文学》、周报》《综合素质周刊》、《小学生数学报》、《少年文学》、《关心下一代周报》……其中令我最喜欢的还是那好看的《关心下一代周报》。它包含了“家长博文”;“妈妈的心声”;“繁星点点”;“童言童趣”;“家庭教育”和各类作文等等。我喜欢“童言童趣”里那些有趣的笑话;“家长博文”里家长写的一些家庭小故事……其中我最喜欢的是中小学生写的一些好作文。

  最近学校又发下一些《关心下一代周报》,如往常一样我津津有味[注: 指吃得很有味道或谈得很有兴趣。]的读着一些好文章。

  有《自信的“金豆豆”》;《小蜻蜓演唱会》;《牵挂》;《超人老爸》等文章。令我印象深刻的 是《超人老爸》,小作者有趣的描写了他爸爸的外形及特点。文中的爸爸聪明一世[注: 表示一个人一辈子聪明。]却糊涂一时,有一次将钥匙竟然锁进了办公室里,情急之下,只见他爸后退几步,“嗖”地飞到门上,一个引体向上接单杠上翻跟头的动作,刚读到这儿我想他爸不会掉下来摔坏吧?想到这儿我急忙看下去。结果,他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的一种鸟
       美丽的发现
       美丽的文化广场
       那天,那个佝偻的老人
       这件事令我感到幸福
       难忘之旅
       邻居家的小狗
       我向往的田园生活
       我最感兴趣的人
       可爱的小鹦鹉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爱吃巧克力
    我爱小鸟啾啾
    我爱科学漫画书
    我爱纯洁的雪
    我爱梅花的坚贞不屈
    我爱您!我美丽的校园
    我爱小狗
    我爱冬天
    我爱春节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