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天才?傻子!

  

        枫是个女孩子,上小学五年级,学习成绩十分拔尖,可谓是尖子中的尖子。那是因为她父母在她出生时注入了金钥匙,可以无限开发人类脑部。唯一的缺陷是枫不爱说话了。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吧。每次考试都是一百,枫基本上已经成了一个学习机器!老师曾经多次找枫的父母谈话,他们却认为这是为枫的未来想。                     一路考的全是重点中学,高考了,枫感冒了。考场上一张又一张纸巾,枫晕倒了。晚上一直咳嗽。幸好校里有两个免考名额。当枫再次踏入考场时,她又晕倒了。到了医院,医生说枫成了一个傻子。是金钥匙有问题了。枫的母亲哭了,枫还在傻笑着。医院的病房里,只有傻笑声和哭声一阵阵响个不停。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红樱桃和辣椒
       一个奇怪的黑盒子
       我爱水仙
       真正的幸福
       一节有趣的科学研究课
       信念
       妈妈,您是我最感激的人
       学游泳的苦与乐
       在街上看到的错别字
       性相近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天才试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