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兔妖

禅若山上有一个兔子叫沐紫,沐紫在山上修炼了很多年,终化为人形。  
  沐紫希望能够修炼成妖仙,虽然他的修为已经达到,却还需要妖仙界的历练和认可。妖仙让沐紫去人间寻找一颗属于沐紫自己的眼泪。  
  沐紫不知道眼泪是什么,他带着万般疑惑来到了人间。  
  到处是喧嚣,到处是人群,沐紫看缭乱了双眸,不小心摔倒在地,正在暗自责备自己的大意,一双修长的手伸到沐紫的面前,只听道清冷的声音说道:“你没事吧。”沐紫略抬起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双清亮乌黑的瞳孔,沐紫从这眼眸中看到了自己慌乱的样子,连忙起身:“没事,是我自己不小心,谢谢你。”被扶起时,触碰到那双漂亮的手,沐紫没来由的一阵心慌……  
  “我叫沐紫,出来此地游玩,不知您贵姓?”沐紫接着问道。  
  “叫我兮彦就可以了。”  
  沐紫突然低下了头,双颊绯红,轻轻说道:“兮彦,你能带我到处看看吗?我在这里不认识谁的……”声音愈来愈小,兮彦没做声,沐紫不好意思抬头看,一会儿才失落的慢慢说:“若是不便就算了,我知道你定是忙的,是我唐突了……”突然听到笑声,沐紫抬起头,金色的阳光撒落在兮彦的身上仿若镀金一般耀眼,明眸皓齿在笑颜中更显丰姿绰约……  
  兮彦笑罢,开口道:“荣幸之至。”沐紫惊喜万分,却也心中纳罕,不知道兮彦为何笑的如此开怀,哪里知晓刚才自己请求兮彦时的模样万分招人爱怜。  
  自此之后,沐紫和兮彦每日便结伴在城中游湖赏花,爬山观日,爱意慢慢在两人心中萌芽,却不知晓祸事将临……  
  忽有一日,城中来了一个道士,来到杨府(兮彦姓杨),一开口便对兮彦说道:“每日与你结伴之人,乃是兔妖化身,不除将为祸人间。”  
  兮彦听后,蹙眉凝思,他早已察觉到沐紫的异样,却心陷沐紫的单纯可爱中不得自拔,如今听到道士如此说,不但心中没有一丝害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下的某个人3
       那一刻,我很幸福
       一个父亲的札记(转载)
       折了翼的天使
       书,让我心灵插上翅膀(转载)
       学会关心
       老师不在教室时
       踏春去
       守护甜心の秋日飞舞ⅲ
       六号“呕吐”车 4月9日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