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是幸福的

  

  幸福在山涧的流水叮咚里,他一路滋润大地,追求着广阔的天地;幸福在鸟儿的啁啾里,他正日欢唱,无忧无虑;幸福在蜜蜂的嗡嗡里,它忙碌了一天,丰收而归;幸福在树叶的沙沙里,他沐浴阳光,奉献一片绿荫。幸福如同阳光一般,照射到每一个角落,每一个角落里都充满了幸福,幸福又如同空气一样,弥漫在你我的身边。幸福无所不在……
  有人觉得,幸福就是在饿的时候,有人能给你吃一顿饱饭,在困的时候,能给你一张能柔软的床,在难过的时候,能给你可以依靠的肩膀……难道不是么?幸福就是件很简单的事,接受是幸福的,给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
  我所感到的幸福,是那么的平淡,那么的普通,可是那真的是一种幸福,在每天勤勤恳恳的度过了一个上午后,拿着冰心的书籍,找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边享受着阳光给予的幸福,边阅读者冰心给予的感动……中国作文网
  这种幸福,平平淡淡的幸福,就是不可缺少但又无所不在的幸福,所以,生活在这个充满温馨和幸福的世界中,你不感觉到幸福么?关于陈述幸福的初中作文450字

  我只想对着那湛蓝的天空大喊:“我是幸福的,而且很幸福很幸福……”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是千里马
       一朵常开不败的花
       心中的珍藏
       世界水日
       考试之后
       牵挂
       音乐让我陶醉
       这样想想
       人生如棋
       《明天》观后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平安就是幸福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我是个篮球迷
    我是个电脑迷
    我是个游戏迷
    我是个音乐迷
    我是篮球迷
    我是个书迷
    假如我是……
    我是个读书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