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当一回盲人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当一回盲人  
  我回到家,请妈妈帮我把红领巾系在眼睛上。顿时,眼前一片通红,什么都看不见。开饭了,我迫不及待地拿着筷子,我夹了个东西,急忙往嘴里送。哇,好辣。原来,我咬了口辣椒,辣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我又拿起筷子,夹了一片薄薄的东西,咬了一小块。顿时,一阵强烈的辣味直冲肺腑。“这是什么东西”?我问妈妈。妈妈在一旁偷偷地笑。没办法,我夹了一大把饭塞进嘴里面。解辣  
  这次我变聪明了,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这次我在咬之前,先闻闻味儿,再舔一舔,确认无误了才尝一尝。我夹到一个小东西,略带腥味,细细长长的。我尝了尝,嗯,真鲜,真好吃,我吃了一口饭,想再去夹这个怪东西,可这次夹到的是一个小小的东西,刺激性强的气味,小小的光滑的表面。我试着嚼了一下,微辣的味道,夹杂着各种怪味。“今天妈妈烧的什么东西?”我纳闷地想着。  
  我想夹到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可老天爷偏偏跟我作对,不知道夹了个什么东西。闻一闻,清新的香气扑鼻而来。摸一摸,好像上面沾着水珠。我把这个东西扔到嘴里,咬了咬,好吃极了,酸酸的,硬硬的,咬下去有清脆的响声发出来,让人感到无比的惬意。  
  当我终于把这顿饭吃完了,妈妈帮我解下红领巾,告诉我分别吃了辣椒,姜片,海带,大蒜和黄瓜。  
  哎,当盲人可真不容易,小朋友你们在街上看见盲人可不在嘲笑他们喔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不是这么容易拥有
       春雨绵绵
       人鱼的邪魔王子41~46
       人鱼的邪魔王子47~51
       给同龄人的一封信
       梦里,我是一条龙
       “暖”之二重奏
       暖冬
       爱,在春天里绽放
       森林王国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我做了一回家庭清洁师
    为妈妈洗了一回脚
    我长大了要当一名教师
    我当了一回老娘舅
    我当一天家
    当一次小保姆
    我当了一回老师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当一天家
    我做了一回小导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