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大松树

当我跨进我们谢四小小学的时候,第一眼看见的就是一株高大挺拔的大松树。  
  远看,大松树长的比我们的教学楼还高,他像大伞,像一位慈祥的老人站在学校中心。微风轻轻拂过,树叶发出“沙沙”的声音,真像同学们天真活泼的笑语。  
  春天一到大松树吐出嫩黄的叶子,不几天,就郁郁葱葱。这时,有几只小鸟在树上做窝,“吱吱喳喳”的呼唤同伴,给大地换来了明媚的阳光。夏天,太阳炙烤着大地,大松树像一把大凉伞吧阳光遮挡在外面。  
  秋天,松树结果了,风一吹,松果就“哗里哗啦”的掉下来。这些果实我们常常拾起来玩。松树给同学们增添了一件心爱的玩具。  
  冬天,北风呼呼地刮来,这株大榕树遮挡着风寒,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使我们能在教室里舒舒服服地读书。有的树一到这个时候,叶子都掉光了,但这可大松树还是傲霜挺立。  
  它一年四季掉四次叶,落叶时节,一阵微风吹来,枯黄的叶子就飘飘地落下来,满地都是,真是“北风昨夜过园林,吹落黄叶满地金”  
  我们要好好保护大松树,让它长寿万年,给我们谢四小增添光彩!!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认真做作业轻松应考试
       动植物带来的启发
       小小旅行
       白雪
       发生在班里的一件事
       修改版:难忘的清明节
       祖孙四代说党史
       淘气的小猫
       清明节扫墓
       花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