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的色彩


生命的色彩

生命是什么颜色?你思考过这个问题吗?你认为生命是什么颜色?

小朋友说,生命是金黄的。像阳光,温暖又灿烂,像葵花,蓬勃又美丽。生命是太阳的颜色。

青年人说,生命是绿色的。像大树,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像小草,生生不息,郁郁葱葱。生命是植物的颜色。

老人们说,生命是红色的。像火焰,承载着一辈子的脚印,像晚霞,释放出最后的一片辉煌。生命是火焰的颜色。

每一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理解都不一样。你瞧,不同年龄段的人品味出的生命色彩是如此的斑斓,你一定也认为生命有着它独特的颜色吧。

有一个生病的女孩说,生命是黄色,国王公主都喜欢用黄色的物品,生命一定是灿烂的金黄,她还说,生命是蓝色,小鸟在蓝天飞得多自由啊,总有一天她会离开医院,成为一只自由的小鸟,最后她说,生命是红色,当叔叔的血输进她的身体,她的病就好多了,生命一定是红色……

我呢,也觉得生命不止一种颜色。也许,生命会是黑白色,像一部老电影,记录着一个人的一生,也许生命会是火红的,代表着奋斗,我得到的奖状,就是鲜红的,我入队的时候,胸前飘扬的红领巾也是鲜红的,我的梦想也是那火红火红的。一生中,总也少不了这收获的颜色。也许……

哦,我知道了!生命,不只是简简单单的这些颜色,生命是彩色的!它不单单是黄,是蓝,是红。只有许许多多颜色在一起,才可以画出人生最美的图画。它包含了收获,蕴含了自由,储存了成功……只有所有颜色在一起,才拥有最绚丽的人生。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奇妙的五句话
       写师恩难忘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
       我与蚊子的较量
       关于清明扫墓的作文400字
       唠叨的父爱
       我的成长
       同桌趣事三八线
       享受过程之美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珍爱生命幸福万家
    生命的气息
    生命的渴望作文600字
    生命的感动
    生命的渴望
    生命的责任
    生命的红星
    珍惜时间就是延长生命——读
    生命生命
    生命让我感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