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开学啦

  

  时间过得真快啊!仿佛才转眼,我那漫长的假期就已经结束了。我今天起得特别早,因为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开学的第一天。开学让我感到万分兴奋,因为我又能与多日不见的“老朋友”见面了。洗刷完毕后,我与家人一同享用早餐。过后,我便带着妈妈特地为我准备的“爱心便当”到学校去。中国作文网
  当我到学校的时候,就已经看到学校里呈现出一片闹哄哄的场景。今天也是一年级的新生第一天上学。由于家长都非常关心自己的孩子,所以他们都放下工作陪着自己定的孩子到学校。
  走进班级的时候,发现已经有几位同学已在班上了。有些同学在分享旅游经验,有些同学在讨论各自的假期生活。他们都在高汤阔论,天南地北,我所不说。当然,我也有参与他们,与他们分享我的旅游经验。
  随着“叮铃铃……”上课铃声的响起,此时的我们都回到各自的位子,安静地等待老师的到来。老师到班上,就处理一些简单的事务,如:安排值日生、选取班长、讲解校规……之后,我们就像往常一样上课了。

  今天放学之后,我就踏着轻快地步伐回家。在这新学年开始的时候,我就决定要努力读书,争取能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以便不辜负我的老师和价值的期望。关于开学的小学生记事作文400字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我常去的地方
       童年时的趣事
       读《跨越百年的美丽》有感
       喜怒哀乐
       庆“六一”发言稿
       衣服上的小梅花
       二十年后再相会
       抓鸡
       难忘的双休日
       读《丑小鸭》有感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开学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开学的第一天
    开学新计划
    开学啦!
    看《开学第一课》
    开学的第一天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难忘的开学式
    写开学典礼的作文
    开学了,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