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学魔方

  我们学校又要开展“科技节”了!

  老师把一张张活动事项和规则贴在墙上,我就过去看。没想到这次科技节没有了七巧板,但是有感兴趣的魔方和纸飞机。上课了,老师又详细地说了日期,说纸飞机还早得很,叫大家先准备魔方。于是,我就开始了学魔方的旅程。

  一开始,我对魔方是一窍不通。我拿着手中的魔方直发愣:我现在该去拜“师”学艺呀!可这“师”到底是买魔方时候送的“武功秘籍”还是电脑呢?还是上电脑吧!在网上,我点击进入了“魔方吧”。可是电脑上的文章不是听不懂的就是看不懂。我无意中进入到一篇文章,题目是:“幼儿级超级菜鸟入门版”。我发现这篇文章通俗、易懂、好玩。于是,我把它暂时锁定在收藏夹里,并且拿起魔方着手拼了起来。不一会儿,从我出生到现在,我拼的第一面魔方完成了!之后,我又看着电脑拼了几次。第二天,我无意中玩了几下,竟然拼出了一面!然后,我的速度开始加快。从30分钟到10分钟;从10分钟到4分钟......

  现在,我可以两三分钟拼一面了!我以后一定会再接再励,争取把六面全拼出来。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护动物,人人有责
       管家机器人
       小花山的桃花
       我爱春天作文400字
       我爱春天300字
       外婆家的迷人景色
       我喜欢上了雪
       喜欢听雨
       珍惜友谊的作文300字
       我的母亲作文800字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学魔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