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冰雪世界

 

  今天下午作文课上,我同桌王潇岩突发奇想说:“如果一场大雪一连下一年会怎么样”。我急忙说:“那我们就可以在雪地里挖地下通道了,然后可以住在地下,渴了可以探出头来吃几滴雪,饿了出来抓把雪捏成实心的,在嘴里嚼嚼。而且夏天不热、春秋天也不干。我们就像因纽特人一样住在雪房里”。

  放学回来意犹未尽,继续发梦:夏天太阳出来了,雪融化了好多,我们就再不用吃雪解渴了,直接探出头来喝水就可以了,雪房子也眼看要融化了,于是我们就把快要融化的雪房子拆掉,做成冰激凌啊呜啊呜得吃,吃得我们都拉起了肚子。

  雪继续下着,寒冷的冬天来到了,我们过着零下四十几度的生活,为了睡觉我们还特地做了雪床,为了不被饿死,我们砸开冰块钓鱼。虽然很冷,我们却过得很快乐,坐雪橇、打雪仗不亦乐乎!

  一年后,雪停了,天气越来越温暖了,我们反而不适应了,冬天穿一件衣服都嫌热。有几个人还提议,干脆去北极生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绿色出行
       登山
       漂流
       我们的班级
       我和妈妈的故事
       杂技表演
       一只狮子狗
       可怜的母亲河——罗浦河
       张翔,我想对你说
       第一次做飞机
     
     以夜为话题的作文
     有趣的活动
     过年趣事
     感恩小草
     向世界展翅飞翔
     年味儿
     爸爸的爱深藏不露
     书之情
     献花
     泪花
    游冰雪欢乐谷
    冰雪王国
    冰雪之城(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